★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08年银行公共基础真题及详解 金融租赁公司

时间:2015-09-18 14:04:4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三、判断题
11.金融租赁公司是指经银监会批准,以从事经营租赁业务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
答案:F
解释:应为从事融资租赁。

12.我国货币经纪公司可以向境内外机构提供经纪服务,以及从事金融产品的自营业务。( )
答案:F
解释:货币经纪公司不得从事金融产品的自营业务。

13.办理肉类等国家专项储备贷款属于中国农业银行的业务范围。( )
答案:F
解释:应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14.“管内控”是指坚持促进银行内控机制的形成和内控效率的提高,注重构建风险的内部防线。( )
答案:T

15.银行间债券市场与交易所债券市场共同构成了我国的债券市场。( )
答案:T
解释:1997年6月,银行间债券市场成立,并与交易所债券市场共同构成了我国的债券市场。

2010年银行从业人员各科目考试大纲

2010上半年中国银行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10上半年中国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必须注意事项
2010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报名须知

如果您需要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可以到中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网上书店购买
◆网校还提供更多的辅导资料模拟试题历年试题供您参考,网校还提供更多的试听课程供您选择!更多考试资讯尽在中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网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 银行从业考试真题 ★ 
 ★ 银行从业资格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