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证书怎么申请?怎么邮寄?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时间:2016-01-13 08:50:2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问:证书怎么申请?怎么邮寄?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答:2015年上半年证书申请流程为,6月26日9:00至7月13日17:00期间,凡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登录考试证书申请系统进行证书申请,按照要求上传近三个月的证件照片并填写个人信息。鉴于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待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考生再次登陆本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后,等候证书发放。

证书发放分为自取和邮寄两种方式(邮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考生登陆证书申领系统后需上传考生本人照片,此照片将与考生现场采集照片进行比对,并与现场采集照片一起应用于电子证书查询和纸质版证书中,故请考生务必上传近3个月内的正面免冠蓝底2寸证件照。

由于本次考试是改革后的第一次考试,证书申领人群的从业身份也不再做限制,证书的申请和发放的工作量将超过往年的任何一次,还请广大证书申请的同学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为了方便考生,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将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www.china-cbi.net开放电子证书查询。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


All great truths are obvious truths. But not all obvious truths are great truths. 伟大的真理都是明摆着的事实.但不见得所有明摆着的事实都是伟大的真理.
A man of great talents will surely be given important assignments. 大才必有大用.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 银行从业考试真题 ★ 
 ★ 银行从业资格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