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预防医学考试题库:重要的名词解释(二)

时间:2017-07-04 18:14:1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今天整理预防医学考试题库之重要的名词解释(二),具体内容如下:

1.营养 是指机体摄取、消化、吸收和利用食物中营养素以维持生命活动的生物过程。

2.营养价值 指食物中所含营养素和热能满足人体营养需要的程度。

3.食物中毒 指正常人摄入正常数量可是状态的含有生物性,化学性有害物质的食物或误食有毒食品引起的非传染性的急性、亚急性疾病。

4.膳食纤维 植物性食品中不能被人体吸收的多糖类物质。

5.膳食结构 是指人群消费的食物种类及数量的相来源:91考试网对组成。

6.心身疾病 又称心理生理性疾病,是一组躯体疾病或综合征,其发生、发展、转归与防治均与社会心理因素密切相关。

7.健康相关行为 是指人所表现出来的与健康和疾病有关的行为,包括促进健康行为和危害健康行为。

以上是整理的预防医学考试题库之重要的名词解释,更多医学伦理学试题库请关注^91考试网卫生人才网医学伦理学备考资料!


If you cannot have the best, make the best of what you have. 没有更好的,用好现有的.
If a man will not seek knowledge, it will not seek him. 你若不去找知识,知识不会来找你.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卫生系统招聘信息 ★ 
 ★ 医药类考试汇总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