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2023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公立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70人公告

时间:2023-06-21 19:04:3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中共乌审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乌审旗公立医院使用控制数的批复》(乌党编字〔2023〕6号)文件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为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等4所公立医院公开招聘控制数管理专业技术人员70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党管干部、党管人才;

(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四)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70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乌审旗2023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三、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坚持党的民族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4.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国民教育序列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专业和技能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8.应聘人员学历、学位取得日期截止至2023年7月31日。其他条件(含招聘岗位信息表中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取得时间截止至2023年7月31日之前。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暂不可供相关资格证书,但在被录用后1年内须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

9.年龄为1987年6月以后,2005年6月之前出生,具体以《乌审旗2023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为准。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应届毕业生);

2.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应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招考时间安排

1.发布招聘公告:2023年6月21日

2.网上报名:2023年6月25日—2023年7月5日17:30。

3.资格初审:2023年6月25日—2023年7月7日17:30。

4.准考证打印时间、笔试时间地点、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地点均另行通知。

(二)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考试公告在乌审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sq.gov.cn/)、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后续相关信息在乌审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sq.gov.cn/)、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下称指定网站)。

(三)报名

1.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直接登录乌审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sq.gov.cn/),进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须使用电脑进行报名,不能使用移动端设备进行报名,否则出现无法完成报名等情况,责任自负。

2.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且必须使用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或护照)报名,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时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3.应聘人员在填写简历时,须完整填写从专科(本科)毕业至今的所有经历,时间不能断开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写或时间有断开的,将不予审核通过。学习经历:要填写上学(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起止年月、所读高校、院系、专业、学位(含第二学位、辅修学位及专业)。工作简历:截止报名开始之日的工作经历,要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或服务单位、所从事工作。已被事业单位列编聘用的要注明“已过试用期”。未就业经历:未就业期间的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并注明“待业”。

4.岗位表中所要求的专业类别或专业等,主要参考教育部制定的现行高等教育专业目录设置。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如实填写本人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有第二学位、辅修学位专业的,同时要如实填写相应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对现行专业目录中未能完全涵盖的一些高校自设专业、新兴学科、国外教育学科等,应聘人员也要如实填写,以便资格审查人员初步判断是否符合职位的专业要求。

5.应聘人员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信息后,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再次核对每一项信息,发现错误的要及时修改(姓名和身份证号或护照号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在资格初审通过后也将无法修改)。

6.报名时,应聘人员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7.应聘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8.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和岗位招聘条件,对照个人情况,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进行报考。

(四)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在应聘人员报名后2日内提出审查意见,对符合条件的,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条件的,严禁资格审核通过。对审查未通过的,应在资格审核栏中简要说明理由;对填报信息不全或有疑问的,应及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或说明(每人最多可提交三次)。

2.为切实加强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的组织领导,由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人员组成资格审查专门工作组,严格按照招聘公告确定的招聘条件和有关政策规定进行资格审查,准确把握审查标准,统一审查尺度,不得随意放宽专业条件。对应聘人员所学专业界定不清,要按教育部门相关规定,提交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或专家论证后,再做决定。同时,资格审查按照“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

3.《乌审旗2023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中涉及的有关学历、学科、专业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4.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五)笔试开考比例

报名截止后若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为1:3)的,经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统称: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对于招聘紧缺人才的岗位,根据专业和岗位需求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不设开考比例,划定成绩合格线。需降低开考比例的,在指定官方平台上予以公布。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进行改报,改报起止时间在相应的公告中明确。

本次招聘各环节出现缺额的,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

1 2

(
Procrastination is the thief of time. 拖延为时间之贼.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卫生系统招聘信息 ★ 
 ★ 医药类考试汇总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