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广西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公开招聘42名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9-12-09 16:24:2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因工作需要,结合各医院实际,经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党委、院班子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及范围

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共42名,具体招聘单位及职位要求详见《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职业)资格及技术要求,或符合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其它方式。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13日(早上08:00-12:00,下午15:00-18:00)

现场报名地点: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西林县人民医院业务综合楼6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现场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1.请下载并打印《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原件验证后交回应聘者);

3.一张2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相片;

4.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或条件不符的,不予受理或取消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在广西百色西林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五、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不受1:3的比例限制。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1.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缺,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二)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修养、遵纪守法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考察中出现不合格的,在同一岗位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察合格者经领导小组审定后在广西百色西林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应暂缓聘用审核,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后,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或公示不合格的,不再递补聘用对象。

八、聘用人员管理及待遇

(一)聘用合同时间为一年一签,三年后自动续签,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

(二)受聘人员日常工作由聘用单位管理。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要自觉接受聘用单位和主管部门的领导,服从管理,严格遵守聘用单位的规章制度。

(三)聘用期间工资待遇由聘用单位按照《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人员招聘管理制度》的规定发放。

报考咨询电话: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0776-8661081

附件:

1.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请点击下载)

2.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请点击下载)

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

2019年12月5日

来源:

http://www.gxxl.gov.cn/html/2019/tongzhigonggao_1206/28414.html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卫生系统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卫生系统招聘信息 ★ 
 ★ 医药类考试汇总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