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连云港市从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期满考核合格人员中招聘事业单位人员4人公告(一)

时间:2018-12-27 19:07:4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从2018年度“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中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苏人社函〔2018〕550号)精神,按照《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为做好我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以下简称期满合格人员)就业服务工作,落实相关政策待遇,决定面向2018年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定向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定向招聘的岗位主要为我市县(区)以下教育、农业、扶贫基层事业单位岗位。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和灌南县各提供一个基层事业单位岗位,具体岗位待考生总成绩公布后由各县区统一分配(岗位具体情况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我市2018年度“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上午8:30-11:30。报名地点为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海州区朝阳东路22号,人才服务中心一楼业务大厅)。

(二)报名材料

1.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定向招聘报名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并粘贴近期同底版2寸免冠照片2张。

2.报名须同时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三支一扶”期满考核证书(支教类需额外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报名费用

报名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进入面试人员,另交面试费100元。特困家庭毕业生持民政部门核发的《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工会组织核发的《特困职工证》,免收费用。

(四)开考比例

岗位开考比例为1:3,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的。对少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紧缺、急需岗位,经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相关信息将在连云港人才网(www.lygrc.com:5432)、连云港市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sj.lyg.gov.cn)公布。

(五)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只能报考服务所在地岗位,跨地区报名无效。

2.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市 “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事业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岗位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招聘人员,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不得提前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笔试、面试由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组织。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对本次考试,不组织或不委派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辅导,不指定任何教材。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试卷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

2.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笔试时间和地点:2019年1月12日(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4.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将于12日下午4点后在连云港人才网、连云港市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笔试成绩达到满分的50%以上(含)为合格。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个别岗位达不到1:3比例,经核准降低开考比例的,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请相关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形式: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面试总分的60%;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面试总分的50%。

3.面试时间和地点:2019年1月13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四)总成绩计算及公布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面试成绩、总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之内在连云港人才网、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五、体检、公示及聘用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拟招聘人数按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招聘单位可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由招聘部门(单位)按照《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实施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招聘部门(单位)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并报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审核。如递补,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区域、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市“三支一扶”管理办公室备案后,由各县(含赣榆区)根据其所从事的“三支一扶”服务项目情况,所学专业情况,统一安排相应的工作岗位。具体用人单位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六、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

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8-85811783,85825303。

监督电话:0518-85682528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附件》》》

1.连云港市从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中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1:
连云港市从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中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开考比例 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 考试形式和所占比例 其他说明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 联系人及政策咨询电话
岗位名称 岗位
代码
学历 所学专业 其他条件
赣榆区事业单位基层服务岗 A01 1 1:3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 不限 赣榆区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赣榆区2018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笔试50%
面试50%
  孙伟
0518-86223171
东海县事业单位基层服务岗 A02 1 1:3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 不限 东海县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东海县2018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笔试50%
面试50%
  高兴仕
0518-87027370
灌云县事业单位基层服务岗 A03 1 1:3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 不限 灌云县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灌云县2018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笔试50%
面试50%
  平淑娟
0518-88161909
灌南县事业单位基层服务岗 A04 1 1:3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 不限 灌南县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灌南县2018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笔试50%
面试50%
  乔学光
0518-83968215

2.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定向招聘报名表

附件2

连云港市“三支一扶”定向招聘报名表

 

   

 

性别

 

移动

电话

 

   

 

政治

面貌

 

固定

电话

 

   

 

学位

 

健康状况

 

毕业院校

 

   

 

工作单位

 

参加

工作

时间

 

报考岗位

(填写代码)

 

   

常住户口住址

 

(区、市)     (地、州、盟)    (市、区、旗)

()         ()            ()      

公民身份

号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家庭地址

 

个人简历

 

奖惩情况

 

获得何种证书、有何专长

 

家庭成员情况

姓名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

职务

 

 

 

 

 

 

 

 

 

 

 

 

 

 

 

 

 

说明:1、请认真阅读公告及附件后如实填写。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三支一扶考试信息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