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三支一扶考试内容―公基模拟试题(11.16)

时间:2017-11-17 19:12:5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导语】三支一扶考试中,公共基础知识是多个省份普遍都会考的内容,因此^91考试网三支一扶考试网为考生精心准备了公共基础模拟试题,每天更新,助力大家参考复习,帮助考生轻松备战三支一扶生考试。

1.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

A.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B.五位一体

C.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D.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2.认清中国国情,最重要的是要认清当前中国的:

A.人口和资源的分布状况 B.物质文明的发展水平

C.社会性质和所处的发展阶段 D.国际环境

3.在中国各政党中,中国共产党是:

A.反对党 B.执政党 C.参政党 D.在野党

参考答案与解析

1.【答案】D。^91考试网解析: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总布局是五位一体,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故本题答案选D。

2.【答案】C。^91考试网解析:认清中国的国情,乃是认清一切革命问题的基本的根据。认清中国国情,最重要的是要认清当前中国的社会性质和所处的发展阶段。十八大指出,我国最大的实际是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故本题答案选C。

3.【答案】B。^91考试网解析:在我国的政党制度中,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民主党派是参政党。故本题答案选B。

To sensible men, every day is a day of reckoning. 对聪明人来说,每一天都是要计算盈亏的.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三支一扶考试信息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