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研信息汇总 ★ 

广东:2014年湖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在职研究生双证清远班招生简章(二)

时间:2013-07-12 20:48:4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工程硕士学位代码为085200。

*考试科目及形式

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初试由学位中心组织,实行全国联考,复试由湖北工业大学组织。

10月17日以后,考生可登录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并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一)初试

1.时间、地点:2013年10月2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科目:GCT(全国联考,成绩一次有效);

3.考试大纲:《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二)复试

1.时间:初试成绩公布后,湖北工业大学将通过研究生处招生主页公布复试分数线,达到复试要求的考生可参加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科目及形式:专业考试(笔试)和相关测试(面试或座谈)由我校组织,主要测试学生的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

*录取工作

录取工作由湖北工业大学自行组织,录取分数线由学校自行划定。学校将综合考虑考生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的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有学士学位的考生。

各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录取调剂工作,仅限在考生报考院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院校之间进行,不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各硕士专业学位均不进行跨学位类别或跨专业领域的调剂录取。

清远考生可参加统一组织的考前辅导,提高入学考试成绩。(2013年所招人员,经过本中心培训,入学率达70%,已成功开班。)

*培养及学位授予

工程硕士录取后,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教学和培养,采取进校不离岗的学习方式(利用周末、节假日上课为主)、自学及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为保证培养质量,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在校学习时间不得少于半年或500学时。学习期间不转户口、人事关系等,工资、福利待遇、医疗费用等均由学生所在单位承担。培养时间为3-5年。学生修完规定的学分后进入论文阶段,论文的选题主要来自学生本人实际工作中的课题。答辩通过后,授予学生工程硕士学位。

*学习费用

学费为35000元(不含教材费、资料费、论文指导费、论文辅导答辩费、考前辅导费)。

*联系方式

地址:清远市新城B38#区洲心工业园清远铜交易中心3楼,清远新北江文化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

办公电话:0763-3376222,0763-3509741 (传真)

E-mail: xbjedu@163.com

联系人:徐主任15820327864,梁主任18029720787

网址查询:http://www.xbjedu.com

考前辅导,通过率高,清远开班,常年招生,可跟读。接受社会各界精英来电咨询。

 

清远市再生金属行业商会

                         清远新北江文化技术教育培训中心

                                  二O一三年七月十二日

 

                               


He that makes a thing too fine, breaks it. 做事过于苟求,反把事情弄坏。
Conceit is the quicksand of success. 自负是成功的流沙。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2/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考研信息汇总 ★ 
 ★ 考研历年真题 ★ 
 ★ 考研经验技巧汇总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