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深度押题试卷E(附详解)(一)

时间:2012-11-04 13:30:4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单项选择题

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1、 下图所示体系,铰K相当的约束个数为()个。
2、 广西南宁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工作内容为3—4层、9一16层室内装修,建筑装修面积 9096平方米,合同造价855万元,工期200天。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建筑选材和室内 环境质量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对该工程进行室内环境质量检测时,环境污染物浓度现场检测 点距内墙面不小于O.5米、距楼地面高度O.8~1.5米。检测点均匀分布,避免了通风和通风口; 在空调正常运转的条件下进行室内环境中游离甲醛、苯、氨、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浓度检测。 对该装修工程的室内环境质量验收,抽榆了有代表性的房间,其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的全部检测 结果为:氡的禽量为155;甲醛含量0。01为;氨的含量为0.09;苯的含量0.03;总挥发性有机化合 物(1VOC)的含量为O.09。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
1人员流动密度大、青少年或幼儿活动的公共场所使用玻璃幕墙时,所采用的玻璃应该为
()玻璃。
2民用建筑工:程及室内装修工程的室内环境质量验收,应在工程完工至少()天以后,
交付使用以前进行。
3在居住建筑中,室内环境污染物游离甲醛的浓度限量不得人于()n,g/m。
4屋面的泛水是指屋面与垂直墙交接处的()构造
3、 成都某软件研发基地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由5栋科技办公楼围合而成。整个场地地面高 程为497.15rn~500.08m,高差2.93m,为一一东西向长方形地块。该科技办公楼为8层板式建 筑,上部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楼盖形式为现浇钢筋楼盖,基础采用端承桩基础基坑 拟采用放坡开挖。该场地地貌单元属岷江水系l级阶地,地层由t至下分为素填土层、粉质粘 土层、粉土层、粉砂层、中砂层和卵石层六层。
1该T程使用端承桩基础,基坑拟采用放坡开挖,其坡大小与()无关。
2观察验槽的重点应选择在()
3适用于处理碎石土、砂土、低饱和度的黏性_土、粉:土、湿陷性黄土及填土地基等的深层加固
的方法是()。
4、 某工程使用等量的42.5普通硅酸盐水泥和粉煤灰配制c25混凝土工地现场搅拌,为赶进 度搅拌时间短。拆模后检测,发觉所浇注的混凝土强度波动大,部分低于所要求的混凝土强度指 标。出现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冈是该混凝土强度等级较低,而选用的水泥强度等级较高,使用了较 多的粉煤灰作掺和剂;由于搅拌时间较短,粉煤灰与水泥搅拌不均匀。
1对于结构厚度不大而面积较大的大体积混凝土结构宜采用()的浇筑方案。
2在下列各项中,对确定墙、柱允许高厚比值有关的凶素是()。
5、 20世纪八十年代以后,随着我国使用钢结构的政策调整,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陆续兴建 了一些高层钢结构,如北京的京城大厦(高182m)、京广‘中心大厦(高208m),深圳的发展中心大 厦(高165m)、帝王商业大厦(高325m),上海的经贸大厦(高365m)等。另外还建成r一些大跨 空间结构,如天津体育馆网架(跨度108m)、北京国家大剧院(212.4m143,6m)等。
1随钢材的含碳量、合金元素及杂质元素含量的提高,钢材才的可焊性降低,当钢材的含碳量
超过()时,可焊性明显降低。
2钢柱安装前应设置()和中心线标志,并且于土建工程相一致。
3()是世界上很多刚家对钢结构内部质量的控制方法。
6、 某装饰-工程有吊顶、内墙面刷涂料和地面铺装3项分部丁程,划分为一个施工阶段,各分部工程在每一个施工段的施丁持续时问分别为:吊顶4天、内墙面刷涂料2灭.地面铺装3天。并且在施_工绘制了此工程的双代号网络计划图和带时标的网络计划图。
1下列不属于饰面砖粘贴工程中的主控项目的是()。
2绿化植物种植必需的最低土层厚度,灌木的种植土厚度一般在()mm以上。
3在绘制网络图进行项目分解时,应遵循()的指导原则。
4在进行网络计划费用优化时,应首先将()作为压缩持续时间的对象。
5()是团队建设最困难的组织形式。
6装饰常用的柚木、胡桃木、水曲柳、枫木均属于阔叶树,它与针叶树比较,下列叙述错误的
是()。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6/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一级建造师真题 ★ 
工程管理 建设工程经济 法规 建筑工程 机电工程 公路工程 市政公用 铁路 通信广电 水利水电 矿业 民航机场 港口与航道
 ★ 一级建造师题库 ★ 
工程管理 建设工程经济 法规 建设工程项目 机电工程 公路工程 市政公用 铁路 通信广电 水利水电 矿业 民航机场 港口与航道
 ★ 一级建造师辅导 ★ 
工程管理 建设工程经济 法规 建筑工程 机电工程 公路工程 市政公用 铁路 通信广电 水利水电 矿业 民航机场 港口与航道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