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03 中文电子表格真题练习模拟下载 计算机职称考试

时间:2010-08-20 08:49:0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第一套】

1 将当前工作表中的"其它"数值,设置为百分比的格式,取小数两位。

2 通过编辑栏在工作表Sheet1E6单元格中输入一又五分之二,并确认。

3 删除当前工作表中的超链接。

4 在工作表中设置图表中成绩4数据系列的格式:数据标记为三角,后景色为绿色,并显示正偏差及垂直线。

5 删除已有的自定义序列“春,,,冬”。

6 去除当前选定区域中设置的有效数据规则。

7 通过全选按钮选中当前整个工作表。

8 将窗口先按水平方向平均分隔,然后按垂直方向平均分隔,最后取消垂直分隔条。

9 J2单元格中统计高工资的人数。

10 通过工具栏为选中区域添加“粗匣框线”外边框,然后通过菜单栏取消该表格的所有边框。

11 请一次性在本工作簿中同时插入3个工作表。

12 在图表中调整系列的次序为:第二季、第一季、第三季、第四季。

13 F3单元格对平海地区的行政管理进行取整运算。

14 当前工作表已套用格式,将其自动套用的格式改为序列1

15 将当前工作表中选中内容复制到sheet3工作表中A1E10区域(如需要选择单元格区域,请用鼠标拖拽实现)

16 C11单元格中批注内容设为单下划线,字体16

17 给定的图表是以“姓名”为分类轴,请通过工具栏将其改为以“科目”为分类轴的同类型图表,然后通过菜单栏将分类轴改回为“姓名”。

18 设置图表中纵向坐标轴的格式为:颜色为蓝色,次要刻度线类型为交叉,最小刻度值为20,主要刻度单位为25,数值次序反转,加上百分比符号并设为两位小数,文字方向总是从右到左。

19 B3B13命名为“销售地区”。

20 在当前工作簿已打开的状态下,新建一个“考勤纪录表”工作簿,并将其存在D:/考生文件夹下,工作簿名取默认。

21 在“成绩表”工作表中引用D盘根目录下WW.XLSsheet1工作表中的数据,要求从sheet1工作表的A1单元格开始引用,使引用的结果填充“成绩表”工作表的A2E9区域即可。

22 使用来华旅游者和2009年数据(不包含合计及年均人数)创建一个堆积数据点折线图。

23 给选定表格区域自动套用格式:古典2,然后把合计的数据区域填充粉红色(调色板中4行第1列)

24 在当前工作表中,按“地区”对“服装”进行求和与求平均值的分类汇总。(地区列已排序)

25 设置最近使用的文件列表为6个,新工作簿内的工作表为6个。

26 将当前工作表的6行删除(2种方法)

27 D5单元格中插入批注“此处有误重新测”

28 请退出Excel

29 已知“价格表1和“价格表2二个工作表数据的位置相同,要求将其数据合并计算并存放到“合计价格表”工作表中。设当前工作表为“合计价格表”工作表,并已经选定存放合并数据的单元格区域,请完成后续操作。

30 使用“第一学期成绩”、“第二学期成绩”的数据,在“年终总成绩”中进行“求和”合并计算。

31 依据当前工作表中的数据,以“姓名”为分类轴,在当前工作表内建立一个三维堆积柱形图。

32 在当前工作表B15单元格中,用函数统计文化程度为大专的人数。

33 通过分页预览,把当前表格第一页的行分页符移动到第20行后,列分页符移动到第F列左侧。

34 用快捷键将当前工作簿存盘,然后关闭当前工作簿。

35 在当前单元格中求出同一天中80123230515之间的时间差。(当前单元格格式设置为时间格式)

36 将“全国计算机职称考试试题”所在的单元格设置为自动换行。

37 使用函数在工作表中的K4单元格中放入姓名为“马丽萍”学生的总成绩。

38 E8单元格的左侧和上方将当前窗口拆分为4个窗格,然后取消拆分。

39 将工作表中的所有分页符都删除掉。

40 按一月份降水量从大到小的排序。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