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3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1-21 17:20:2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度全国专业

算机用能力考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力源和社保障局,省直及中直皖各位:

根据原人事部《于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的通知》(人2001124)精神,合我省实际2013年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工作的有通知如下:

一、考前的准工作

2013年度我省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在各市和省直分别设立考,各市人社部门负责辖区计算机用能力考的考务组织管理、考安全和信息管理工作。

二、考科目及考方式

(一)考科目

根据《人力源和社保障部厅关于新增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科目(模)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2119)要求,今年新增4科目(模)。2013年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1426科目,详见《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科目类别》(附件1)。考生根据本位工作需要,自行考科目。我省专业报专业术资格,按要求通一定量模的考下表):

申报级别

通过科目

3或以上

4或以上

5或以上

(二)考方式

所有考点一律采用现场取像方式,各市要告知考生,必提前30考点,现场摄像。

采用上机操作的方式。应试按照考管理系的提示行考。每一科目考试时间为50,合格分数为60分,合格者可得人社部一印制的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科目合格证书

三、时间安排

我省加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试总时间安排3937份为当年申报职称的考生名期限。89份为不在年申报职称的考生名期限。全省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在每月的20日以后,不得跨月安排。

四、

各市全国计算机用能力考试统一采用名方式(址:http://www.apta.gov.cn)。各市根据自身情积极做好名宣工作。

(一)各市考

各市考生(含省直、中直市各位考生)按地原则进名。市人社局人事考中心(院)在每月15日前通过协公平台上《全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试报汇总表》(附件3)及《算机用能力考安排表》(附件4)到省人事考院,并发传真至:0551-62862212位盖章),逾期不再受理。

(二)省直考

在肥省直、中直位考生根据《名流程及时间安排》(附件2),在时间内“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址:http://www.apta.gov.cn),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提交名信息、缴费和下打印准考

考生名信息必须严格按照人力源和社保障部人事考中心《专业员资格考信息管理有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0]45)要求操作。考生必本人提交的名信息真实、准确,并对由于本人提供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而致无法加考的,后果自

五、地点和考试数

(一)考地点

地点在省和省市政府所在地。考人凭准考、本人有效身份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次的考

(二)考试数

各市在每次考试结束后3将当次考试数据上至省器。

六、考试费

根据价格〔20011969和省物价局、皖价费〔201285文件定,2013年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试费按每科目60元的准收取(含上缴国家部分)。

七、成公布及合格证书

次考试结束后20工作日公布,合格证书次考试结束后40工作日内办理。届时省人事考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址:www.apta.gov.cn)向考生公布考

八、考

2013年度全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我省不组织统一征,考点考生可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购书事宜。

九、其他

(一)因反人事考试纪在停考期的考生,不得加考试报名。凡在名中弄作假者,一经发现,即予取消其格或考按有关规严肃处理。

(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算机用能力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考人按《算机用能力考试监考人认真履行职责试违纪违规理,按《专业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为处定》(人社部令第12行。

(三)各市人事考构应按照《安徽省算机用能力考管理程》(皖人考函[2009]8)的要求行操作,加强考试题库、考器和考信息的安全管理工作,题库交接、保管、安装、测试工作流程。禁泄露和下载复题库、更改和擅自布考信息,否,追究相员责按有关规严肃处理。

国专业员计算机用能力考是提高专业员队伍整体素的一重要措施,考工作技性强,要求高,有一定操作度,各市、各位要高度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今年考施。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