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山东青岛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 报名工作要求

时间:2012-06-04 21:59:5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报名工作要求

  报名是整个考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报名信息采集准确无误是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特别是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等级类别、补考者上次准考证号及保留成绩类别信息不得出错。报名数据上报后,考生信息出现错误一律不能修改,谁的责任由谁负责。考生在报名时应特别注意以下方面:

  1.报名号:报名号是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的。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报名号。

  2.姓名:考生姓名前不能出现空格,如果姓名中的汉字计算机中确实没有的,要用空格代替,不得使用其他符号,并附书面说明材料上报。

  3.身份证号:考生必须如实填写身份证号,并统一使用18位的身份证号码。各报名点不能接受无身份证的成年人报名。对于无身份证的军人,按以下规则编制识别号:

3

7

0

0

0

0

 

 

 

 

 

0

0

0

  出生日期 男奇数(女偶数)

  军人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相同的,按男为奇数、女为偶数的规则顺序编排。

  4.补考考生报名:对于笔试或上机考试有一项没通过的考生,只能在紧接着的下一次考试中进行补考,只参加笔试或上机考试,过期的成绩无效。符合补考报名考试规定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出具上次考试的成绩单,报考时的姓名、身份证号及等级类别必须与上次一致,考生要准确填写上次准考证号、保留成绩种类的信息,不能修改也不能另行编排重新报名考试考生的上次准考证号,否则报名无效。

  5.信息确认时,考生本人必须到场,凭网上报名序号现场照相,不得使用手机拍照、不得使用照片扫描来代替。

  6.各报名点采集完考生相片后,立即打印考生信息确认单及诚信考试承诺书(NCRE考务管理系统软件提供此项功能),要求考生必须仔细核对确认单上的所有信息,无误后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考点与考生各持一份留存半年备查。

  7.考生凭报名确认单和身份证于考前一周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8.不接受首次报考单项的考生。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