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中级旅游真题]2008年中级《旅游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真题(6)

时间:2016-03-01 13:05:4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招考信息:

51.旅行社的(    )是指旅行社设立的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以设立社名义开展旅游业务经营活动的分支机构。

A.办事处

B.代表处

C.门市部

D.分社

52.某酒店共有300客房,每间客房门价为80美元,某天实际销售了200间客房,平均销售房价为60美元,则其收益率为(    )。

A.60%

B.66.7%

C.75%

D.50%

53.李某经朋友介绍,首次入住了某四星级饭店,感觉服务.环境各方面都还不错,准备下次来再次入住,请问根据关系营销的观点,李某现在与该饭店的关系是属于(    )。

A.反应型关系

B.购买型关系

C.忠诚型关系

D.稳定型关

54.旅游企业服务最基本.最基础的质量特性是(    )。

A.功能性

B.经济性

C.舒适性

D.文明性

55.将旅游经济效益分为局部效益和整体效益的划分依据是(    )。

A.受益层次

B.受益范围

C.受益布局

D.受益地域

56.设立国际旅行社,应当具有持有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行社经理资格证书》的部门经理至少(    )名。

A.1

B.2

C.3

D.4

57.将餐厅服务卖场的空间分为客人用餐空间.公用空间.服务空间,划分的依据是(    )。

A.使用功能

B.档次

C.经营风格

D.面积

58.饭店分时营销的运作方式可以分为双边式.三边式.多边式三大类,划分标准是(    )。

A.操作主体

B.时间长短

C.双方的关系

D.销售方式

59.“PDCA”旅游企业质量管理方法是按(    )顺序  进行的循环管理。

A.计划-处理-检查-实施

B.计划-检查-实施-处理

C.计划-实施-处理-检查

D.计划-实施-检查-处理

60.旅游乘数效应的形成以一定的(    )为前提。

A.边际投

B.边际储蓄倾向

C.边际进口物资倾向

D.边际消费倾向

更多信息请关注91考试网经济师考试栏目>>

经济师考试网上远程辅导热招中>>


Life has taught me to think,but thinking has not taught me to live. 生活教会了我思考,但思考却没有教会我生活.
A man may woo where he will, but he will wed where his hap is. 向谁求爱由自己,与谁结婚靠机遇.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