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中级农业真题]08年中级农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真题(七)答案

时间:2016-02-28 15:15:28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5年最新招考信息:

二、多项选择题

61.BDE
【解析】本题考查农村信用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的风险控制与防范。

62.ABCE
【解析】本题考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资本扩张的方法。选项D使企业的负债增加,所以不选。

63.BCE
【解析】本题考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知识。承包方依法采取转包、出租、入股方式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部分或者全部流转的,承包方与发包方的承包关系不变,双方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不变。

64.ABE
【解析】本题考查渔业资源保护的法律规定。选项C应该是禁止捕捞有重要经济价值水生动物苗种。选项D应该是禁止捕捞珍贵水生动物。

65.ABC
【解析】本题考查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的一般规律。

66.AC
【解析】本题考查农产品价格对农产品需求的影响。农产品价格与农产品需求呈反方向变化。67.ACE
【解析】本题考查影响农产品需求弹性的因素。奢侈品对价格反应敏感,需求弹性大。选项B错误。容易被替代的产品需求弹性也大,选项D错误。

68.ABD
【解析】本题考查农业国际化的含义。

69.ABC
【解析】本题考查数量限制的主要形式,包括配额、进口许可、自动出口和禁止。

70.BC
【解析】本题考查金融风险的类型。本题考查金融风险的类型。金融风险主要表现为利率风险和汇率风险两个主要方面。


Complete sincerity can affect even metal and stone.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Failure teaches success. 失败乃成功之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