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中级农业真题]08年中级农业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真题(六)答案

时间:2016-02-28 15:15:2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5年最新招考信息:

51.B
【解析】本题考查风险报酬率的计算。期望投资报酬率=资金时间价值+风险报酬率,则20%=5%+风险报酬率,风险报酬率=15%。

52.D
【解析】本题考查企业投资活动。直接投资是指企业把资金直接投放于生产经营性资产的投资,如购置设备、兴建工厂等。购买公司股票、企业债券和国库券则属于间接投资。

53.A
【解析】本题考查对各种利润分配政策内容的掌握。剩余股利政策是能够使企业综合资金成本最低的政策。

54.D
【解析】本题考查农业投资项目的分类。

55.B
【解析】本题考查项目业主的含义。

56.A
【解析】本题考查平行承发包这种项目建设组织形式的适用范围。

57.B
【解析】本题考查投资效果系数与投资回收期的关系。

58.B
【解析】本题考查劳动生产率指标。

59.B
【解析】本题考查计算投资回收期的特殊处理。

60.D
【解析】本题考查对劳动生产率指标含义的理解。


A dwarf on a giant's shoulders sees the farther of the two. 侏儒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比巨人看得远.
There is ,however, a limit at which forbearance ceases to be a virtue. 克服也有个限度,超过了限度就不再是美德。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