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中级保险真题]2009年中级保险专业知识与实务真题(4)

时间:2016-02-28 08:51:4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09年经济师中级保险专业知识与实务真题

16.普通家庭财产保险( )。

A.是一种储蓄性保险

B.保险金额与财产实际价值必须相等

C.采用比例补偿方式处理保险损失

D.一般采用第一危险方式对保险损失进行赔付

17.根据2008年2月1日中国保监会颁布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及我国交强险条款内容,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被保险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因其存在过错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依法应当承担损害赔偿责任的,保险人按照交强险合同的约定对每次事故的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 )元。

A.110000

B.10000

C.8 000

D.2000

18.飞机机身险采用的承保方式一般为( )。

A.定额保险

B.定值保险

C.不定值保险

D.限额保险

19.施救费用是一种单独费用,是船舶保险条款规定的赔偿责任以外的一项约定,保险人对施救费用的赔偿金额不得超过船舶的( )。

A.本身损失

B.共同海损费用

C.保险金额

D.救助费用

20.下列项目中,属于车辆损失保险责任免除的有( )。

A.碰撞、倾覆

B.受本车所载货物撞击的损失

C.施救保护费用

D.洪水、雷击


Gratitude is the least of virtues; ingratitude the worst of vices.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恶。
Having half-baked knowledge is worse than knowing nothing at all. 一知半解,不如不知不解.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