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中级房地产业真题]2008年经济师考试《中级房地产专业》真题及答案(五)

时间:2016-02-25 13:44:4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幅度三个因素。

92. BC

[解析]确定均价后,再根据每套房的情况,比如楼层、朝向等确定调整差价系数。

93. C

[解析]本题考查等额还款抵押贷款中月还款额的计算。

房屋总价=100×4500÷10000=45(万元)

7成按揭贷款,贷款额为45×70%=31.5(万元)

还款期为10×12=120(期)

94. AC

[解析]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的原则有:分别是公开原则、公平原则、公正原则、诚实信用原则。

95. B

[解析]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不存在应邀招标的物业服务企业。而且即使是公开招标,在招标公告发布时,尚不确定有哪些单位会前来投标,因此也不可能列出投标企业的名称。本题可以采用排除法。

96. AD

[解析]选项A在评标过程中,现场答辩部分必须公开,其它评标过程应在严格保密下进行。选项B评标委员会经评审,认为所有投标文件都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可以否决所有投标。选项C向招标人提交书面评标报告是评标委员会的正常工作之一。选项D应该推荐不超过3外有排序的合格的中标候选人。

97. D

[解析]公积金以职工的工资为基数按月缴存,分为职工个人交缴部分和单位交存两部分。题中已知李某每月交250元,单位比例与职工同,所以单位也交250元,即李某每月缴存的公积金总额为500元。一共缴存30年,所以其还需缴存的公积金总额为500×12×30=180000(元)。再加上其目前本人名下的住房公积金本息余额2万,共为20万元。

98. C

[解析]本题考查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确定方法。

根据住房公积金的相关规定,李某可以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以下列三个额度中最低者为准:

(1) 借款人及其家庭成员在退休年龄内可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总额25万元;

(2) 所购住房评估价的70%,即100×70%=70(万元)

(3) 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每年公布的最高贷款额15万元

以三者最低者为准,则李某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为15万元。

99. C

[解析]本题考查房地产保险中的重复保险。在重复保险中,投保人获得的最高损失赔偿为房屋的保险价值,即房屋的评估价值100万元,如果两家保险公司采取分摊方式赔付,则甲公司获得的最高赔偿为 。

100. ABC

[解析]本题考查个人账户上的公积金的使用。可以用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对于公积金管理中心来说,可以用公积金来购买国债。但购买国债不能由个人使用,只能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运作。

 


There is no rose without a thorn. 没有无刺的蔷薇.
A little neglect may breed great mischief. 细小的疏忽会酿成大祸。

首页 上页 4 5 下页 尾页 5/5/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