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201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型解析和学习、应试技巧:应试技巧

时间:2012-08-10 14:21:5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应试技巧
  根据出题和考试的特点,学员应试可以参考以下几点方法:
  1.不纠缠难题。遇到难题,可以在草稿纸是做好记号,不要纠缠,最后有时间再解决。原因是单题分值小,时间紧,题量大。
  2.不漏答题。即使有难题、学员感觉拿不准的题,尽量都要给出一个答案。原因是这种考试模式,都答了,至少有选对的概率。
  3.考前不押题。猜题、押题,适得其反。
  4.考前安排适当时间学习,临考急时抱佛脚,学习与考试的效果和感觉都会很差的。
  5.根据常识答题。学员工作任务重,学习时间紧张。在很短的时间里要把所以课程内容完全“死记硬背”地记住是不可能的。但是,绝大部分学员都已经在证券业岗位上从业,在平时的工作中已经对考试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以根据雪平时对证券业知识和工作规则的了解进行答题。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