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经济师考试资讯]什么时候考2017年经济师,经济师报名有没有什么要求?

时间:2017-03-26 10:01:3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5日,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4日。报名条件各地要求略微不同,具体的要以当地通知为准。

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如下:

1、学历:大多数高中以上就可以报考,个别地区初中也是可以报考的。

2、工作年限:个别地除了学历要求外,还要求有一年的工作年限,比如北京。具体的要看当地的报名通知。

3、应届毕业生直接可以参加初级经济师考试,但是要在所在学校开取应届生证明。

中级经济师报名需要3个条件:

1、学历;

2、工作年限;

3、属地。

不同学历对工作年限要求不同,一般如下:

1.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十年,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个别地区无此项,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6年;

3.大学本科毕业,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4年;

4.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结)业,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2年;

5.获硕士学位,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1年;

6.获博士学位。

 


Money is a bottomless sea, in which honour, conscience, and truth may be drowned. 金钱是深不可测的海洋,能淹没廉耻,良心和是非感.
When the enemy praises you.you should ask yourself what errors you have committed. 当敌人夸奖你的时候,你得想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