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师考试信息 ★ 

[经济师考试资讯]2017年湖南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

时间:2017-01-18 08:45:3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湖南2017年经济师考试报名预计8月份开始

湖南经济师报考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人职发〔1993〕1号)和《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补充规定>的通知》(人职发〔1993〕3号)和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详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政策http://www.cpta.com.cn/)规定条件申请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即报考人员(下同),均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A wise man cares not for what he cannot have. 智者不为自己得不到的东西而烦恼.
Easy and success are fellows. 从容与成功是伙伴。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 ★ 
 ★ 中级经济师资讯及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