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3年山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4月15日)

时间:2023-04-19 19:01:0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

  4月15日上午(省直监狱系统)

  (考情:10分钟/2道题,有纸笔)

  1.有人提议把禁止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纳入《未成年人保护法》,你怎么看?

  2.你是新入职的一个员工,领导安排老张协助你的工作,但是老张不是很愿意帮助你,你该怎么办?

  4月15日上午(太原)

  (考情:2道题10分钟,有纸笔)

  1.检察院法院要建造一支铁军。谈一下你对铁军的认识和理解。

  2.情景模拟:有人见义勇为抓小偷,被小偷诬陷,群众误以为此人是小偷,被警察抓到警察局,因此耽误了工作,他要求给他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不然就开直播曝光此事。你该如何沟通?

  4月15日上午(晋城)

  1.你怎么看待公务员内卷的现象?

  2.领导在群里发了个通知加班,但是没人回复,此时你也在旅游。对此你会怎么做?

  4月15日上午(吕梁/含选调生)

  (考情:2道题/10分钟,无纸笔)

  1.人生有三知,知足、知止、知常,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看法。

  2.工作小组工作进度不行,总是返工,作为工作经验丰富的你,如何带领工作小组开展工作?

  4月15日上午(临汾)

  乡镇岗

  1.贵州“村BA”的火爆对于基层工作有什么启示?

  2.单位的工作任务还没有完成,需要加班,但是小王已经高效率地完成了自己份内的工作,所以拒绝加班,你作为负责人,你会怎么办?

  公检法

  1.小矛盾容易造成群体性事件,对此你怎么看?

  2.领导让你组织一个活动,问你应侧重下面哪几个点:群众、加强普法意识、干部作风……。



A king without learning is but a crowned ass. 无知的国王不过是一头戴着王冠的驴。
Work won't kill but worry will. 劳动无害,忧愁伤身。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