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黑龙江公务员考试考前温馨小贴示:意外情况应对策略

时间:2017-04-22 09:06:0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7黑龙江公务员考试考前温馨小贴示:意外情况应对策略

免费刷题,全真模考,就选^91考试网考练通!现在注册,即送8套全真模考卷。开始做题2017多省公务员考试马上就要来临了,各位考生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先不要急着上考场,在上考场前,要先清楚出现“万一”怎么办,下面,^91考试网专家就总结以下考场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法,供考生参考:

1.头脑空白怎么办

有些考生考试时非常紧张,头脑一片空白、出冷汗或频频想上厕所。但这些症状大部分考生会在开始答题后会消失,因为注意力的高度集中而使怯场的心理状态自然消失,但还是有些考生会因为怯场而使实际水平得不到正常发挥。

^91考试网应对策略:如果考生以前有类似状况发生,应及早去心理医生处治疗。应急的话,容易情绪紧张的考生到达考点后,可以先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放松几分钟,调节好心态再进考场。如果在考场上出现一片空白,考生不要急着往下做题,而是应该先平静下来。喝两口水、仰头闭目养神几分钟,深呼吸片刻。这时,考生不要看别人在做什么,而是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如果考生真正感觉到自己肚子疼或有其他不舒服时,则应及时向监考老师求助,而不要强自忍耐。

2.考试走神怎么办

有些考生考试时会走神。这种情况容易发生在考试刚开始和考试结束前。有的考生一看到题目太难,会联想到自己考砸了的后果,越想越慌乱。有的考生则看试题简单,开始心猿意马对未来浮想翩翩。这样的情况很容易导致看错题目。

^91考试网应对策略:首先要克服焦虑心态,其次要加强心理承受能力。考生不要因为考试快结束而掉以轻心,解题很顺利的时候,要特别看仔细题目。做完试卷后,有时间要再看一遍卷子,仔细检查前面题目的回答是否还有纰漏。

3.难题卡壳怎么办

考试时遇到不会做的难题很正常。此时,考生不要过于执着。往往当完成考卷上大多数题后,考生紧张的神经就能平缓下来,从而使大脑正常工作,原先不能解决的问题迎刃而解。

^91考试网应对策略:建议考生不要在一道题上纠结,先解决好简单的考题,才能更有信心处理难题。可以暂且把一些难题搁下,并在草稿纸上做下记号,等解答完所有题目后有时间再回头认真思考。

4.发挥失常怎么办

考完后一场后考生应尽快从前一科考试题目中脱离出来,过度纠结于上一门的考试结果,会影响到休息,进而影响到下一门的考试。

^91考试网应对策略:结束一科考试后,考生盲目对答案的话,会不利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等到所有科目考试都结束了,再到^91考试网网站估分也不迟。



Who loseth liberth loseth all. 失掉自由使失掉一切.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