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1年四川南充市顺庆区考调63人公告

时间:2021-04-01 18:22:0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南充市顺庆区2021年度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南充市顺庆区拟开展2021年度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名额


  本次拟考调工作人员63名,具体岗位及名额分布为:


  1. 综合类a岗位:区级部门职位34个,其中综合类a1岗位22个,综合类a2岗位12个;


  2. 综合类b岗位:乡镇、街道职位18个;


  3. 专业类c岗位:法律类职位1个,统计管理类职位1个,工程管理类职位2个,财会类职位5个,医药服务类职位2个,共11个职位。


  二、考调对象


  顺庆区外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


  三、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具有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身体条件;


  3. 须符合公开考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具体见《南充市顺庆区2021年度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附件1);


  4. 团区委职位的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其他职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5. 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


  6.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有关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 尚在试用期内的;


  2. 受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影响期内的;


  3. 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 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16日。


  2. 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有意报考者可登录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lzyshbzj.nanchong.gov.cn)“人事考试专栏”中的“网上报名”进行在线填报。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不得兼报。


  3. 信息填报: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如实、准确填写《南充市顺庆区2021年度区级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同时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


  4. 资料下载:报考者需下载《报考人员身份及工作证明》(附件3)进行填写,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单位盖章后的纸质证明。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组织部负责。资格初审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8日18:00。报考者应在填报信息后,及时登陆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资格初审合格者需按网络提示打印《南充市顺庆区2021年度区级机关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2份,经所在单位及当地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后,供资格复审时使用。


  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考调职位要求情形的,一律取消考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或影响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确定考调名额及调整职位


  按报考人数与岗位考调名额5:1的比例开考,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考调领导小组研究后,可将开考比例调减至3:1或减少该岗位考调名额,调减比例或减少岗位名额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考调名额。被取消计划的职位,由区委组织部征得报考人员同意后将其调剂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四)打印准考证


  初审通过的考生可在2021年4月21日—23日登录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并于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不得作为参考证件)到指定考点参加笔试。


  五、考调程序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100分,其中:综合类岗位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专业类岗位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考调成绩一律按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一)笔试


  笔试不指定教材,综合类岗位着重测试公文写作,专业类岗位着重测试专业知识和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二)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按照考调名额3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报考者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专业素质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面试满分为100分。


  (四)考察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作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采取个别座谈和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考察实行“一票否决”制,考察组在考察过程中,如发现考察对象有不符合考调资格条件或不适应岗位要求等情形的,经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取消考调资格,所空缺的名额按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递补。综合笔试、面试、考察等情况,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确定。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调人员。


  (六)公示和办理手续


  拟调人员确定后,在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无不良反映或有反映经查证不属实的,公示期满后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七)补充说明


  1. 考调工作的相关公告、公示、通知等相关事项均通过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hunqing.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因未及时查阅相关信息,不按规定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相关环节的,造成的影响和后果,责任自负。


  2. 本次考调根据总成绩分数,按岗位类别(专业类岗位按职位类别)从高到低进行拉通排名,由考生根据最终排名顺序依次在提供的岗位中选择。


  3. 在考调各环节中,因资格条件不符、本人放弃、未按规定参加考调相关环节等各种原因,出现空缺名额的,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4. 本次考调到顺庆区的工作人员,原则上3年内不能调离顺庆区。如需参加市级及以上机关部门遴选考试的,最低服务年限原则上不得低于2年。


  六、纪律要求


  考调工作严格遵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公众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报名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其它未尽事宜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7-2241847


  监督电话:0817-2267225


  附件1. 南充市顺庆区2021年度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附件2. 南充市顺庆区2021年度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 报考人员身份及工作证明(参考样式)


  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组织部


  2021年3月31日




Never let your feet run faster than your shoes. 不要让你的脚跳得比你的鞋子快。
The only thing wealth does for some people is to make them worry about losing them. 财富对有些人只做了一件事:使他们担心会失去财富.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