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0年安徽蚌埠市发展改革委选调选调生公告

时间:2020-12-25 10:48:1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市发展改革委公开选调选调生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和委机关缺编情况,按照《蚌埠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选调生办法》文件规定,市发展改革委拟面向本市县区公开选调1名选调生,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面向本市县区,选调选调生1名。

二、选调报名资格条件

(一)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除应是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等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到基层锻炼时间已经满2年(计算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1日);

3.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具有一定的项目谋划能力和铁路工作经历(含任职和借调从事铁路方面工作经历);

5.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6.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符合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到村任职未满规定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工作程序

(一)申报计划

市发展改革委向市委编办申报用编计划。

(二)组织推荐和报名

1.组织推荐。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函请有关县、区委推荐符合条件人员。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日至2020年12月29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蚌埠市发展改革委人事教育科(蚌埠市东海大道行政办公中心综合楼2楼5211室,电话:0552—3125279)。

4.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本次选调采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推荐和个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所需材料: 由本人申请并经县区组织部门审核同意,携带《2020年市发展改革委公开选调选调生推荐表》(附件)一式两份(贴照片),同时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4张并附电子版。

5.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原则上要达到3:1比例,若报名结束后达不到比例,视情取消本次公开选调。

(三)资格审查

对选调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由市发展改革委实施,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选调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其选调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资格审查结果适时通过电话向报考人员反馈。

(四)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分为笔试、面试和经历业绩评价的方式进行,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考试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30%,经历业绩评价占20%。各阶段测试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笔试、面试和经历业绩评价成绩在蚌埠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公布。

1.笔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和公文写作水平,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时间、地点为准。报考者须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考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和经历业绩评价人选,若笔试末位名次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

2.面试。成立面试工作组,由考官和工作人员组成,其中考官7人(从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外选调考官4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开始前,报考人员到市发展改革委人教科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同时领取面试通知单,需提供的材料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报考人员的面试资格。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举止仪表、综合分析、言语表达等综合能力,满分100分。

3.经历业绩评价。安排在面试之后进行,参加面试人选全部进入经历业绩评价。经历业绩评价主要对报考人员学历、工作、业绩进行评价,满分100分。

(五)组织考察

根据综合测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差额确定考察对象。市发展改革委成立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深入考察。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材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重点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所在科室人员及单位办公室、组织人事、机关党委、纪检等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全面考察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六)确定拟选调人选

根据综合测试总成绩、考察综合情况,经委党组班子集体研究,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择优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

(七)公示

对确定的拟选调人员报市委组织部同意后,在市发展改革委和人选现工作单位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后,办理调入手续。

四、监督及公开

本次公开选调驻委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对单位和个人违反选调工作纪律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五、组织领导

市发展改革委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在党组领导下开展工作。陶广生同志任组长,章保川同志任副组长、其它党组成员任组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教科、抽调有关同志参加。

本方案由市发展改革委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及公开选调工作中的特殊情况,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公开选调咨询电话:0552—3125279。

蚌埠市发展改革委

2020年12月24日

附件:2020年市发展改革委公开选调选调生推荐表.docx




He who does not work neither shall he eat 不劳动者不得食.
Believe not all that you see nor half what you hear. 虽眼见亦不能全信,道听途说更不足信.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