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贵州遵义正安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选调公告

时间:2018-04-13 20:42:2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正安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机构改革要求,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由事业单位改为行政单位,决定在全县在岗公务员(非领导职务)^91考试网开选调6名公务员到移民局工作。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选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面试、考察、公示、试用、办理调动的程序进行。


  二、选调职位设置


  计划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6名,各选调职位详见《正安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


  三、选调对象及条件


  ㈠对象:县内的在岗公务员


  ㈡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出生)在岗公务员。


  4.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基层工作经历(2016年3月31日以前招录的公务员)。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近五年年度考核有不称职的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有违法行为的。


  2.不能提供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以及其它资格条件资料等原件的,或不符合选调对象、选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4月16日上午9点-4月17日下午17点在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办公室(正安县行政中心B区一楼)报名。


  2.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提交本人符合要求的学历、身份证、公务员登记表(由报考人员自行前往在县人社局出具)等有关信息和材料。


  (2)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有关证件与面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报考人员一旦报名,须遵守相关规定,并确保在整个选调工作期间随时保持通信畅通,如因电话停机或长时间关机等原因导致无法联系,视为自动放弃。


  (3)报名时,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方可参加此次选调。


  五、面试


  面试工作由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局负责组织。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的同志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随机抽取考号参加面试。


  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选调职位数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其面试成绩不计入考察阶段。


  六、考察


  考察主要审查考核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在考察中发现不符合公开选调基本条件的,取消考生的选调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七、选调人员确定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经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选调的,取消选调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选调,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选调。对取消选调资格的,空缺职位不再递补。


  八、选调


  对选调人员公示期满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选调的,试用2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调动。


  九、纪律与监督


  整个招考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在公开选调工作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发现,从重查处。


  十、未尽事宜经研究解决。


  咨询电话:26426799(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


  监督电话: 26422304(县纪委)


  附件:正安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职位表

 

  正安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公开选调机关人员职位表

职位名称 机构性质 职位代码 选调人数 学历 专业 备注
财务 行政 z01 1 本科及以上 会计专业 公务员
办公室 行政 z02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中文专业 公务员
政策咨询 行政 z03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法律专业 公务员
工作员 行政 z04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公务员



A man is weal or woe as he thinks himself so. 一个人命运好坏,全看自己如何想.
Time dresses the greatest wounds. 时间能愈合最大的创伤.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