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广西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选调公务员公告

时间:2018-04-11 10:13:1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梧州市蒙山县人民检察院拟在广西区内各级机关公开选调3名公务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名额


  蒙山县人民检察院科员3名。


  二、报考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报考范围


  广西区内已完成公务员登记的各级机关在编在岗满三年以上(含三年)公务员。


  (二)报考资格条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2.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形象气质好,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


  3.事业心、责任感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谦虚谨慎、甘于奉献,品行端正,团结同志,遵纪守法;


  4.全日制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检察系统的在职在岗的公务员,学历可适当放宽);


  5.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检察系统的在职在岗公务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8年5月1日以后出生);


  7.身体健康;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有关规定构成回避关系的;


  4.按照法律、法规或政策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期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检察工作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公开选调的方法和步骤


  1.公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对象,报名时需提供报名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表格在梧州人才网等网站下载)、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到msjcy2740@163.com。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2日至2018年4月27日。


  报名地点:蒙山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联系人:周女士,电话:0774-6285360、13768248158。


  2.资格审查


  由蒙山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发给笔试通知书和准考证。


  3.笔试:笔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总分为100分,按30%折算综合总分。笔试采用闭卷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检察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基本理论知识,特别是运用法律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写作能力。


  4.面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总分为100分,按50%折算综合总分。面试由蒙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应试者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等方面的情况。


  5.组织考察和体检


  组织考察按20%折算综合总分。由蒙山县人民检察院派出考察组进行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计算综合总分进行排序,经体检合格后提出拟调入人选。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录用资格的,相应职位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公示中发现问题不予录用的,可依次递补。是否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选调单位研究决定。


  6.研究决定,办理手续。


  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班子会,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研究确定调入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转调任手续。


  本公告由蒙山县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附件: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x

附件:

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电子相片

民族

 

籍贯

 

出 生 地

 

入党

时间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

状况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教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在职

教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家庭住址

 

现工作单位现

是否同意报考

 

(个人简历自大学写起)

参考格式:

2006.09--2010.07  XX大学XX院XX专业学生

2010.07--2010.09  待业

2010.09--2013.05  在XX单位工作

2013.05--         在XX单位工作

 

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主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近三年考核结果

2015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

 

报名人签名

本人承诺所填信息真实,如有虚假,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报名人签名:

     

招聘单位资格审查意见

 

 

 

 

 

 

 

 

签名:                    盖章:

 

                             

 


  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4月10日




He that desires honour is not worthy of honour. 渴求荣誉的人不值得有荣誉。
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 最简短的回答是干.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