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逻辑判断(日常结论)》(2019年最新版)答题技巧(一)

时间:2019-09-22 03:48:0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1、单选题  从2005年7月开始,敦煌研究院对莫高窟采用了预约参观办法。这一措施合理有效地调控和平衡了游客流量,一方面加强了洞窟的保护,另一方面给游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实施预约参观办法以来,来莫高窟参观的人数逐年递增,年游客接待量由2004年的45万人次增加到2006年的55万人次。 由此可以推出_____。
A: 莫高窟预约参观的办法为游客提供了便利
B: 合理配置人力、物力资源可以实现利益最大化
C: 预约参观办法实施前莫高窟的游客流量不均衡
D: 科学合理地利用自然和人文资源能创造更大价值



2、单选题  英语,作为一种技能越来越受到重视。在现今的外企中,中层的管理者往往不是管理专业毕业,而恰恰是那些外语专业毕业的。所以说一口流利的外语等于给自己加一倍薪水。这说明_____。
A: 说好英语就能找到工作
B: 说一口流利的外语,薪水就能翻一番
C: 外语专业毕业的都在从事管理工作
D: 良好的外语能力能提供更好的发展前景



3、单选题  爱因斯坦提出的广义相对论认为:由于有物质的存在,空间和时间会发生弯曲,而引力场实际上是一个弯曲的时空,爱因斯坦认为太阳是一个大引力场,遥远的星空如果掠过太阳表面,将会发生17秒的偏转。 这一项预言最终得到了天文观测的证实,由此不能推出_____。
A: 星光距离太阳越近所受影响越大
B: 星光的偏转度与太阳引力的大小有关
C: 广义相对论是根据天文观测提出的
D: 科学给许多不可思议的现象以合理解释



4、单选题  某人在一封信中这样写到:“前些年我在曼彻斯特看见过鸭嘴兽的蛋,因而无知地嘲笑过哺乳动物会下蛋的这种愚蠢之见,现在终于被证实了”,从信中可以看出写信人以前错误地认为_____。
A: 鸭嘴兽不会下蛋
B: 有的哺乳动物不会下蛋
C: 鸭嘴兽不是哺乳动物
D: 只有哺乳的动物才是哺乳动物



5、单选题  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依所有1200多个,每年中共中央和国务院还要下发100多个新的政策文件。这些法律法规和文件,已经覆盖了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如果它们都真正得到了切实的贯彻执行,就会有力的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健康的发展。 因此应该_____。
A: 继续制定更多的法律政策
B: 努力去实施和执行现有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C: 减少新法律的制定
D: 加强法律工作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10/1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