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山东烟台市公务员考试公告报考指南(二)

时间:2017-03-18 21:28:3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7. 哪些招考职位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

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戒毒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以及检验检疫、安监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录用公务员,应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规定检查有关体检项目,该特殊标准未作规定的职位或项目,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8. 在什么机构进行体检?

体检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

9. 考察主要了解哪些内容?

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根据拟录用职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与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资格复审,对考察对象的档案按照我省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有关规定进行严格审核、调查、处理。考察结果作为确定录用人员的依据之一。

10.招考人民警察需要体能测评吗?

面试结束后,报考公安机关、监狱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需按规定进行体能测评。

公安机关的体能测评工作,遵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项目为3项,分别是“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和“纵跳摸高”。

监狱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工作,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项目为2项,分别是“男子1000米跑”和“纵跳摸高”。

11. 如何确定体能测评人员?

体能测评前,由招录机关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址:http://ytrsj.gov.cn/)网站发布体能测评公告。根据招考职位考试总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能测评范围的人员。体能测评人员的确定方法同体检考察人选的确定方法(详见本报考指南“十、关于体检和考察”部分第3条)。

十一、办理报到手续

录用人员在收到《录用通知书》后,应当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其中,在职人员和已签约其他单位的人员,应在报到前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劳动关系;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当取得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未经烟台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按规定要求报到的,不予录用。

十二、关于《2017年烟台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的适用范围

2017年烟台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仅适用于本次2017年度烟台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考。

招录机关咨询电话:详见招考职位表各职位咨询电话

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535-67827866785115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35-6683333

招考工作监督电话:0535-6789112

报名咨询时间:2017320日至28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招录机关咨询电话、招考政策咨询电话、报名技术咨询电话和招录工作监督电话将提供电话咨询服务。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2/4/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