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公告笔试技术问答

时间:2020-11-06 11:35:4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公告


一、如何在网上报名? 

报名前的准备工作: 

首先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及公告、简章,按时进行报名。为了确保报名资料一次提交成功,建议您在网上报名前,先将要填写的内容用Word或记事本等软件编辑录入。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时,将已准备好的资料一一粘贴到表中即可。

推荐使用桌面版(电脑端)Chrome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以及360极速浏览器使用本系统。如采用其它浏览器使用本系统发生问题的,请换用推荐浏览器再次尝试。此系统暂不支持使用移动版(手机端)浏览器。

如果登录系统出现反复重新登录的情况,请换一下网络环境,如:电脑连接手机共享热点。

网上报名系统使用说明: 

  ()注册

通过注册,用户才能使用本系统。注册时,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真实姓名一个身份证编号(18位)和一个手机号(一天一个手机号只能接收五条验证短信)只能注册一次,身份证编号将用来登陆本系统。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后系统右上角姓名旁边是注册编号(请记住),系统右下角设置里可以修改手机号、系统登陆密码以及姓名(只支持修改一次)。

参加残疾人专项招考的考生必须持有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军人证》方可在专项招考系统中注册成功。

  ()登录系统实现网上报名 

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以及注册密码,登录系统。如果输入成功进入系统,本系统主要提供下列功能,实现网上报名: 

网上填写/修改报名资料、上传照片 

网上缴费 

下载(打印)准考证 

查看成绩

报考职位

体检测评考核

1. 网上填写报名/修改资料:

即网上填写《上海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表》。请用户正确输入内容,保证内容的正确性(注:选择专业考试科目时,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后慎重选择)。

注:填写报名信息表时。如提交报名表时提示有信息未填写请补填。如提示不符合报名条件,请查看政策问答等相关文件。

填写报名信息表时,请注意选择考试类别。报考招考对象为“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的考生选择A类考试,报考招考对象为基层工作年限“不限”职位的考生选择B类考试。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试类别。

选择政法专业考试科目的考生还须选择政法专业报考职位方向,分别为:“普通政法职位”、“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考生须选择其中一个职位方向。请根据自己的报考意愿进行选择。

要报考B类职位中市公安局、市监狱管理局、市戒毒管理局备注有“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的,请选择“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职位”方向。请注意,一旦选择该方向,即只能报考上述职位,不可报考其他B类政法职位。

请注意选择考试类别和专业考试科目、政法职位方向,缴费后不得更改,请慎重选择这些项目!职位报名时不允许跨类别、科目、政法职位方向。

2. 上传照片:

填写完毕《上海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表》后,即可上传个人照片,要求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jpg扩展名)照片大小200KB以下 
  3. 网上缴费 :

即通过网络实现支付报名费和考试费。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需支付报名费和考试费,其中报名费10元,考试费包括公共科目考试费90元(45/门,共两门)和专业科目考试费45元(综合管理类不设专业考试科目,无需支付专业科目考试费)。

本次考试统一采用一网通办公共支付平台网上支付系统进行缴费(支持扫码支付和银行卡网上支付),考生须登陆公务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支付,考生可使用他人的银行卡进行支付。在考试报名阶段,一经缴费确认,不再办理退考,不得更改报名信息和考试科目。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111218点。 

逾期未交清报名、考试费用的,视作自动放弃报名。 

如需申请减免考试费用,请查看考务问答文件中相关内容。

注:支付成功后,系统将实时通知用户。如果遇到支付之后无法自动返回报名支付当前页,可以刷新浏览器,查看支付状态。

参加残疾人专项招录的考生无需支付考试费用,通过职位报考资格审核后即可参加笔试。

完成报名缴费后,报名信息及个人照片不得修改。

4.下载(打印)准考证: 

系统将提供准考证的下载(打印)功能。

支付了考试费用的用户可以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请注意网站发布的时间安排) 

5.笔试之后(查看笔试成绩,职位选报等)请关注系统,进行接下来的报名环节

()声明 

用户的报名信息将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 

付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本次网上报名时间定为20201160点至111212,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之后可否修改报名信息? 
  完成报名缴费后,报名信息不得修改。
  残疾人专项招考相关信息请在专项招考系统中浏览。

三、我的网页内容总不刷新怎么办?
  为保证随时看到最新的网页内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 
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栏中点[设置];
  (3) 
检查网页的较新版本栏中选自动选项;
  (4) 点[确定]-[确定]。
  注:如果您在网吧、单位、学校上网报名,请在报名前和报名后执行清除Internet临时文件和删除Cookies操作。另请在报名后检查自己所填信息是否正确。
  如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报名,请务必在每次完成报名表填写后退出系统并清除临时文件重新打开浏览器后再次登录系统查看报名信息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再次退出系统后进行新的报名。如在局域网环境内上网,请在操作完成后检查操作是否有效,信息是否正确。不建议在使用代理服务器的网络环境中使用本报名系统。



  四、关于网上报名信息安全问题请注意以下几点
  1.为确保信息安全,避免被他人篡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 在“内容”页中点[自动完成];
  (3) 在“自动完成设置”窗口中撤消“表单”、“表单的用户和密码”选项;
  (4) 点[清除表单]-[确定]-[确定]-[确定];
  2.为保证随时看到最新的网页内容,请在每次使用本系统前,按以下步骤操作:
  (1) 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 在“常规”页“Internet临时文件”栏中点[设置];
  (3) 在“检查网页的较新版本”栏中选“自动”选项;
  (4) 点[确定]-[确定]。



2021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公告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