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体能测评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时间:2020-07-18 22:14:0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河北公务员考试公告

 

河北省2020年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体能测评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须在体能测评前提前申领“河北健康码”。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登录“河北健康码”,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提交,自动生成“河北健康码”。

1)来自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

“河北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体能测评。

“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应及时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河北健康码”中“服务说明”公布各市咨询电话),并按相关要求执行。凡因在14天健康监测中出现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体能测评。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未满14天的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

“河北健康码”为绿码的,如无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体能测评;如有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考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体能测评。

“河北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要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因执行隔离规定不能参加体能测评的,实行严格自律机制,按照体能测评标准自行测评合格后方可报名,笔试成绩公布后,在面试资格审查阶段进行体能测评补测,补测不合格或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的,取消面试资格。特别提示:这类考生须在体能测评报名截止时间前,在“体能自测申报”栏中提前声明“因执行隔离规定,申请体能自测”,打印《四级联考体能测评表》、填报自测成绩并签字,以图片格式提交报考职位所在市“体能测评安排”^91考试网布的电子邮箱。体能测评自测成绩为报名参考,是否合格以最终补测结果为准;体能自测成绩不稳定或不合格的,建议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以外的职位,避免因体能测评补测不合格影响选择报考其他职位的机会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解除隔离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向参考地考试机构报告,且持河北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体能测评。

4)仍在隔离治疗期或集中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体能测评前14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

2.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须申报本人体能测评前14天健康状况(7月11日至24日期间)。7月24日,考生在所报考公安职位所属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招录网站查看“体能测评安排”,下载并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7月25日至26日,考生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打印的《体能测评表》《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体能测评)》按“体能测评安排”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

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3.考试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留观区待其他考生体能测评结束后单独测评,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4.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全程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测评期间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5.考生应当切实增加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不到人群拥挤、通风不好的场所,不到疫情防控处于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规避疫情风险。外省市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来河北准备,考试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http://www.hebgwyks.gov.cn)。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