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国考考前必看注意事项

时间:2017-12-04 17:12:0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第一、了解自身复习情况,找准短板,适当取舍。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通过大家之前的努力相信在各个学科方向的知识点理解上已经趋于稳定,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对于自己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进行分析,找准短板,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取舍。比如,对于数量关系这部分,如果到离考试一周的时候对于知识点还不能达到熟练的掌握,拿到一道题不能快速的形成解题思路的话,那么想在一周之内有一个质的提高是非常困难的,那么这时就需要我们算好“小账”,适当做好取舍。再比如说言语理解与表达,这门学科也是需要之前不断积累的,如果在最后的一周,你的阅读速度还是没有能够提高,读快了做不对,读细了,做不完,那么也要学会分析,在技术上进行调整,比如像主旨观点,逻辑填空这样的题可以优先做,像细节判断这样比较费时间的题可以放后做。总体一个原则,做的就要拿分。

第二、设计好做题顺序,提高得分效率。

做题顺序对于考试来讲至关重要,当然这也是最后冲刺当中一定要确定的事,对于行测这几大专项来讲,笔者的建议是,先做常识,如果监考老师不是那么的“较真儿”,在发下卷子的时候,大家可以先看看常识。这种题型,考的是大家的知识储备,对错与否一般不会受到状态的影响,所以可以放到最前面来做,用来缓解情绪,调整状态,当然这里还需要同学们平时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这样当你不会的时候考神会保佑你蒙对的。接下来就要做你最为擅长的专项,一般建议是逻辑判断,因为这一部分知识点比较固定,历年来变化不大,相对比较好拿分,并且这一部分也是必须要拿分的地方。接下来就看大家的科目侧重了,擅长文科的可以先做言语,理科好的可以做资料数量,文理均很可以在模考中多做常识,找出一个答题最为顺畅的顺序。但同学们无论先做哪个专项一定要做好时间把控!

第三、心理建设

最后的冲刺阶段了,付出了那么多努力,同学们要相信收获成功的时候到了,对于考试来讲也许你的竞争者成百上千,但你始终要相信,天道酬勤,公考的路上并不拥挤。

 


Every why has a wherefore. 凡事必有因.
Action is the proper fruit of knowledge. 行动是知识的佳果.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 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