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诚信参加艺术类考试

时间:2019-12-10 10:41:1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2019年12月15日开考,省教育考试院今天致信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及家长,提醒诚信应考。

近几年,为确保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的权威性、严肃性和公平性,我省以预防为主,以内部整治为核心,以优化考试环境为重点,用铁的纪律确保“平安高考”目标的实现。整体来看,考风考纪持续向好,招生管理严格规范,各项工作平稳顺利。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各种“助考机构”“辅导机构”的虚假及夸大宣传,切勿相信利用网络等途径散播的“助考”“真题”“保过”“考试妙招”“高分技巧”等欺骗性信息。切勿试图寻找“枪手”替考,切勿购买作弊器材和试题答案,切勿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以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高考资格,并暂停参加高考1-3年,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司法机关处理。

我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和评卷工作都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进行,不存在任何所谓的“操作空间”。省教育考试院公开承诺:坚决贯彻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坚持依法治考、治招,切实保障考生权益,对考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诚信参加考试,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规范答题,力求发挥自己最佳水平。(新甘肃·甘肃日报 记者 李欣瑶)


来源:甘肃日报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生命短促,不容浪费.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