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美术统考12月7日开考

时间:2019-11-29 08:56:45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获悉,北京市2020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2019年12月7日举行。报名参加美术统考的考生要诚信应考,不要携带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

12月3日起,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自行打印美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科目及考生应试守则等,提前熟悉考点位置,测算出行时间,安排出行方式。

美术统考科目包括色彩、速写、素描3科,满分均为100分。考试当天,上午考色彩,下午考速写和素描。考生凭身份证及准考证到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第一科开考前40分钟(第二科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按时参加考试,按要求带好考试用具。考生可携带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铅笔刀(小刀)、橡皮、擦布(纸)、颜料、水盒、水桶、调色板、吸水布、图钉或胶带等绘画用具。手机等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各种图案。

考生要注意考试规则和要求。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答卷。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速写考试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色彩、素描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60分钟。提前交卷出场的考生不得再次进场续考,出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者,须经监考员同意。

考生要注意考试用笔。色彩科考试只能用水彩、水粉作画,考试过程中不允许出场换水。素描、速写两科考试一律用黑色铅笔或碳笔其中一种作画。不准使用定画液。卷面上不得出现任何与试题要求无关的标记。

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追究法律责任。(记者 邱乾谋)


来源:北京考试报Bought wit is best, but may cost too much. 亲身的体验最好,只不过有时代价太高.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