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考: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次补报名10月8日开始

时间:2019-10-08 11:38:4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下发文件,定于10月8日开始进行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次补报名工作。

补报名对象有哪些?

报名时间和程序是怎样安排的?

快来了解清楚吧!

补报名对象

凡拟在我区参加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具有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的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企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含民办学校、民办幼儿园、乌兰牧骑、村两委干部等)等,均可按规定履行本次补报名手续。

已经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考生,包括已经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补报名。

补报名时间

1.网上预报名时间:10月8日至11月1日,每天8:00-22:00考生均可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

2.现场确认时间:10月28日至11月1日,已经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到各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

3.网上填报院校时间:11月4日至11月10日,每天8:00-22:00考生均可登录填报院校系统填报所要报考的院校。考生只可填报1所院校志愿和3个专业志愿,同时要选择是否服从普通专业调剂、是否服从高收费专业(学费标准高于1万元/年)调剂。

补报名条件和流程等

1.补报名条件、地点、方式以及工作要求等继续按《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内招考办〔2019〕31号)相关要求执行。

2.本次补报名后,考试招生工作流程、招生院校、招生计划、考生网上填报报考院校、考试及录取等事宜仍按《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我区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内教办发〔2019〕133号)执行。

3.本次补报名免收报名费,考生参加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的费用按院校的相关规定执行。(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原创发布)


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He that boasts of his knowledge proclaims his ignorance. 吹嘘自己的知识的人,等于宣扬他自己的无知.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