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明年加分项目大幅减少

时间:2017-10-11 12:37:0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龙超凡)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近日下发通知,从2018年起,该省高考(含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取消“全国和省部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设区市及以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或其子女”等加分项目。

福建规定,2018年应届高中毕业考生,自2015年1月1日起获得的以下荣誉和奖项者高考文化统考成绩不再加分:在高中阶段获得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前6名者;在高中阶段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者;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等。而此前,这些考生享有在文化统考成绩总分上加5分的政策。

福建规定,2018年应届高中毕业考生,2015年1月1日前,高中阶段在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等13个学科创新成果竞赛上获一等奖者,报考在闽高校时享有在文化统考成绩总分上加3分的政策。但在2015年1月1日后获得上述项目有关奖项者,不再具备高考加分资格。


来源:中国教育报He that fears death lives not. 害怕死亡的人,活着也没有快乐。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