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省市共建本科高校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9-21 13:37:2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昨日,省市共建本科高校工作推进会在惠州召开。副省长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宁生指出,推进省市共建本科高校,是加快提升我省本科高等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我省高等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功能的重要抓手。全省各有关地市、部门和高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补齐创新短板、推动创新发展的内涵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推动科技进步的根本任务,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加快学科建设发展,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并切实加强组织保障,不断提升省市共建高校的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加快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广州日报Even Homer sometimes nods. 即使荷马也会打盹.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高考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高考信息汇总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历年真题 ★ 
 ★ 高考题库 ★ 
 ★ 高考题库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