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从业证考试信息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财经法规考点:纳税申报

时间:2016-10-04 08:27:0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纳税申报

纳税申报是指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按照税法规定的期限和内容向税务机关提交有关纳税事项书面报告的法律行为。

注意】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无论本期有无应纳、应缴税款,都必须按照税法规定的期限如实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

(一)直接申报

即上门申报,是指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直接到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是传统的申报方式。

(二)邮寄申报

以寄出地的邮政局邮戳日期为实际申报日期。

(三)数据电文申报(电子申报)

经税务机关确定的电话语音、电子数据交换和网络传输等电子方式进行申报。

数据电文申报,其申报日期以税务机关计算机网络系统“收到”该数据电文的时间为准。

纳税人采取电子方式办理纳税申报的,应当按照税务机关规定的期限和要求保存有关(纸质)资料,并定期书面报送主管税务机关。

(四)其他方式

相关推荐:

2016年各地会计从业报名时间专题 | 考试费用

2016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络课程 通关必看

题库: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题库 | 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Wisdom is only found in truth. 唯有在真理中才能找到智慧.
A little pot is soon hot. 壶小易沸,量小易怒.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会计从业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 会计从业证考试信息 ★ 
 ★ 会计从业资格真题 ★ 
 ★ 会计从业题库及辅导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