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从业证考试信息 ★ 

2016年四川达州会计继续教育考试试题及答案试题

时间:2016-12-12 11:23:2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一、单选题
1、商品售出后,要求卖方在未来回购或者包含很可能行使的回购权,那么该交易的实质常常是(C )。
A、提供融资
B、商品出售
C、售后回购
D、售后租回
2、企业进行公司制改建时,对资产、负债的账面价值按照评估价值调整的,长期股权投资应以评估价值作为改制时的认定成本,评估值与原账面价值的差异应计入(C  )。
A、资本公积(资本溢价或股本溢价)
B、投资收益
C、管理费用
D、盈余公积
3、下列关于公允价值披露的说法,不正确的是(D )。
A、企业应当区分持续的公允价值计量和非持续的公允价值计量
B、企业调整公允价值计量层次转换时点的相关会计政策应当在前后各会计期间保持一致,并按照本准则第四十四条(三)的规定进行披露
C、对于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在发行时附有不可分割的第三方信用增级的负债,发行人应当披露这一事实
D、企业任意选择披露形式披露本准则要求的量化信息
4、市场参与者在计量日发生的有序交易中,出售一项资产所能收到或者转移一项负债所需支付的价格 ,这里采用的会计计量属性是(A  )。
A、现值
B、重置成本
C、可变现净值
D、公允价值
5、( A )列报应当如实反映企业在资产负债表日所拥有的资源、所承担的负债以及所有者所拥有的权益。
A、资产负债表
B、所有者权益变动表
C、利润表
D、现金流量表
6、下列属于企业使用的收益法有( A )。
A、现金流量折现法
B、全月一次加权平均法
C、加速折旧法
D、双倍余额递减法
7、(  A)相关信息应当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等报表中列示的项目相互参照,以有助于使用者联系相关联的信息,并由此从整体上更好地理解财务报表。
A、附注
B、资产负债表
C、利润表
D、财务报表
8、交易费用不包括( A )。
A、承销费
B、印花税
C、财务费用
D、登记费
9、( A )是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的灵魂。
A、爱岗敬业
B、诚实守信
C、廉洁自律
D、客观公正
10、朱镕基同志于( C )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题词“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
A、1999年
B、2000年
C、2001年
D、2002年

Critics are like brushers of noblemen's clothes. 批评家好比男仆,为大人物刷去衣服上的灰尘。
Good clothes open all doors. 门不挡衣着华丽的人。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会计从业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 会计从业证考试信息 ★ 
 ★ 会计从业资格真题 ★ 
 ★ 会计从业题库及辅导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