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从业证考试信息 ★ 

湖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开通在线申请服务-中华会计网校

时间:2016-05-26 09:27: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我省开通《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在线申请—线下EMS投递”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方便考试合格考生领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近日,省财政厅推出了一项便民新举措:推行“互联网+”模式,在省直会计管理窗口开通《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在线申请--线下EMS投递服务。

开通这项服务后,考生申领证书只需在湖南会计信息网上填写相关信息,点击“EMS投递证书”选项,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截图,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支付费用(21.5元/单)后生成唯一订单。

工作人员将及时审核考生资料,审核通过后,管理系统自动调取考生考试报名时上传电子照片和其他信息,打印在证书上。随后,证书将通过EMS寄出,正常情况下3到5个工作日到达考生手中。

这样,考生填写相关信息后,就可“坐等证书”,不再需要来回奔波、排队等候,尤其是每年6月份、9月份的领证高峰期,省财政厅会计服务窗口日均要核发800余本证书,考生排队时间长,加之天气炎热,来回奔波非常辛苦。开通了证书“线上申请--线下EMS投递”服务后,考生选择此种方式领证,能够极大地节省时间精力。

注意事项:选择了现场申领的考生如需变更可改选为EMS证书投递;但选择了EMS证书投递且已缴费成功的则不能更改领证方式。

  


God send me a friend that may tell me of my faults; if not, an enemy, and he will. 愿上帝赐给我一个能指出我的过错的朋友;要不,赐给我敌人,敌人准会挑错.
A leopard and a goat can never live in the same flock. 豹子和山羊不同群。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会计从业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 会计从业证考试信息 ★ 
 ★ 会计从业资格真题 ★ 
 ★ 会计从业题库及辅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