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计从业证考试信息 ★ 

2014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考全攻略

时间:2014-06-19 17:14:2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有关问题解答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笔试10月25日;机考时间未定预计是9月份。《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5小时,两个科目考试时间共计3.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分别计算考试成绩。

初级职称考试合格标准?

理论上,除了内蒙古,其他省份都是按国家公布的合格标准,即60分。内蒙古2013年初级会计合格标准为51分。具体的合格标准要以当年公布的为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及答题注意事项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均为客观题。

1.单项选择题

在整个试卷中这是比较容易得分的一种题型,分值低、题量大。这类题型是在四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符合题意的最佳答案。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两个科目本身的难度并不大,所以当在做单选的时候,肯定了一个正确答案之后,其他的选项可以不用再考虑了。如果实在不能判定哪个正确时,相信自己的第一感 觉。

2.多项选择题

3.判断题

4.不定项选择题

It is a long lane that has no turning. 路长有弯,事长有变。
Many a grain of sand piled up will make a pagoda. 聚沙成塔.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会计从业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宁波 Q青海 青岛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深圳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会计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 会计从业证考试信息 ★ 
 ★ 会计从业资格真题 ★ 
 ★ 会计从业题库及辅导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