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2018福建漳平市引进村级后备人才20人公告

时间:2018-05-01 07:38:28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 “引才回乡”五年计划,引导鼓励漳平籍大学毕业生回家乡农村干事创业,为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持。现就2018年度引进村级后备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2018年引进村级后备人才20名。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公示之日起,截至2018年5月15日。

三、报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漳平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16日及以后出生);

(2)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分配,踏实肯干,热爱农村工作,立志振兴乡村,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敬业奉献,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5)身体健康,符合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录规定的体检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失信被执行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聘、事业单位招聘和职称考试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因表现不好等个人原因被其它单位辞退的。

2.优先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硕士以上毕业生、原985、211院校毕业生;

(3)能用方言与当地群众交流。

四、岗位安排原则

原则上聘用后安排在原籍乡镇,回原籍行政村任职。每个乡镇至少安排1名,其余6名视报名情况而定。鼓励参加村级换届选举,当选为村两委干部;未当选的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或村委会主任助理。

五、政策待遇

1.工资待遇。引进村级后备人才的聘用服务年限5年,除享受与福建省大学生村官同等月工资待遇外,由市人才开发专项经费给予每人一次性3000元生活补贴。

2.培养选拔。聘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参加专门岗位考试,择优录用为乡镇事业编制干部(当选村两委干部可加分奖励);对未考录乡镇事业编制者,可继续与用人所在乡镇签订为期2年的过渡期聘用合同。续聘期间,可享受原工资福利待遇。续聘期满后,不再享受引进村级后备人才待遇。

六、报名方式

1.符合引进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可从漳平政府网下载报名表,并在报名截止期限内到市委组织部复核相关信息。

2.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漳平市2018年村级后备人才引进报名表》1份;

(2)近期一寸彩照2张;

(3)本人身份证;

(4)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5)户口簿。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校核并上交复印件1份(其中,户口簿的家庭首页及本人信息页须复印在同一页纸上)。

3.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同时认同工作程序和招聘岗位给予的政策待遇;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将取消资格。

4.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地点:福建省漳平市菁城街道和平中路53号市委组织部3楼人才办,电话:0597-7523856,传真:0597-7523959。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
One's sin will find one out. 坏事终归要败露。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 村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