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18河北大学生村官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时间:2017-12-07 10:41:28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8河北大学生村官报名入口什么时候开通

2018河北大学生村官报名入口暂未开通,2017年报名入口于3月22日开通,2018年预计在3月底开通,请参加2018年大学生村官考试的考生随时关注^91考试网,我们将为考生提供报名入口信息。

报名网站: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2017河北大学生村官报名信息】

与河北省2017年选调生选拔共用一个报名入口。报考选调生岗位且符合大学生村官岗位条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每人可以同时兼报一个市的大学生村官岗位。单独报考大学生村官岗位的,考生需在《网上报名表》中“在校期间担任主要职务”一栏填“无”,在“其他资格条件(100字以内)”一栏填“单独报考XX市大学生村官岗位”。笔试结束后,单独报考大学生村官岗位考生的成绩不进入选调生人员成绩排序,只作为本人报考大学生村官的考试成绩。

报名和相关表格下载网站均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既报考选调生又报考大学生村官的,不加收报名费。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不发放复习资料。

He that boasts of his knowledge proclaims his ignorance. 吹嘘自己的知识的人,等于宣扬他自己的无知.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 村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