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武汉江夏“两委”后备干部选聘338人公告

时间:2017-08-30 11:09:4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为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贯彻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着力培育“红色头雁”,实施村(社区)“两委”后备干部源头储备,拟公开选聘一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协助村(社区)“两委”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人数

2017年江夏区计划选聘村(社区)“两委”后备干部338名左右。

二、选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江夏户籍(或原籍江夏);

2、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热心基层服务岗位,乐于做基层群众工作,有较强的吃苦精神;

4、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具备选聘岗位履职所需身体条件;

7、具备以上条件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受理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

三、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于2017年8月底启动,10月底基本结束。

(一)网上报名。应聘人员2017年9月4日9:00至9月8日17:00期间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点击“网上报名”提交应聘申请,上传有关资料,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具体操作办法请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查询)。未按要求上传资料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二)查询审核结果。应聘人员2017年9月5日9:00至9月9日17:00期间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查询审核结果。

(三)基础能力测试。测试时间为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采取笔试方式,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相关知识,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17年9月14日9:00至9月16日11:00,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应聘人员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

(四)组织面试。笔试成绩通过武汉人事考试网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按照一定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以发放面试通知单或电话通知形式,确保通知到位。期间,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五)组织考察、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以街道、办事处(村、社区)为单位按1:1.2比例确定考察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以报名资格条件的第七条予以优先;若资格条件相同的,再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若资格条件与笔试成绩相同且名额已满时,则增报计划予以补录。

对考察人员进行考察。组织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依次递补;组织考察合格的,按1:1比例确定拟聘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资格,并依次递补。

(六)公示。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武汉人事考试网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予以聘用。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经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依次予以递补。

(七)聘用及管理。聘用人员与街道、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聘期3年,统一安排到各村(社区)工作。聘用对象接受区委组织部和所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双重管理。聘任期间,安排专人进行传帮带,定期走访,跟踪培养,村(社区)党组织负责日常管理,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负责考评。3年聘期结束后,经考核特别优秀的可以继续聘用,并担任村(社区)社工。

(八)待遇保障。村(社区)“两委”后备干部享受同年大学生村官同等经济待遇,由区财政全额负担。一经录用,按照“大学毕业生—村(社区)“两委”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成长链条予以跟踪培养,表现优秀的在换届时优先推荐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

新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可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纪律要求

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和区人社局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组织部、武汉市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27-81568359。

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组织部

武汉市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28日



来源:武汉人事考试网
Love is a symphony in which the sweetest notes are kisses. 爱情是一首交响曲,其中最美妙的音符是吻.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 村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