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网上报名流程

时间:2017-08-11 10:38:46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附件2

 

2017年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网上报名流程

 

一、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于201782410:002017830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www.cqleaders.com)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选聘职位资格条件,根据本人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慎重选择符合条件的一个职位报名,同时应填写是否服从调剂,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上传本人近期清晰的免冠登记照片(35×45mmjpg格式,20kb以下)。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考试或选聘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选聘资格。

二、资格初审

由重庆市各区县党委组织部根据报考人员网上报考信息,在报考人员报名后2日内完成审查工作。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向报考人员说明理由。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初审单位应下载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供资格复审时使用。

报考人员于填报报名信息后2日内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信息不能更改。报考人员如因信息填报错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于20179117:00前进行修改,重新申请参加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如对资格初审结果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报考区县(自治县)党委组织部或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三、网上交费

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须在20179317:00前完成网上交费(按照物价管理部门规定,考务费标准为:每科50元,两科合计100元),以确认参考。网上交费后请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确认是否交费成功,如交费未成功,请及时与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中心联系。网上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交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确认的具体程序按网上提示进行。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中心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于20179317:00前(工作日)到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中心(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52号市级机关综合楼202010室)办理免交考务费手续,也可先进行网上交费,在笔试开考前凭上述证明材料到重庆市领导干部考试中心办理退费手续。逾期未办理者,不再免收考务费。

四、打印准考证

资格初审合格并交纳了考务费的报考人员(含已办理免交考务费手续的报考人员)于201791310:00后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和资格复审的必备证件之一,请务必妥善保管。

 

2017年重庆市选聘上报名流程已公布,内容如下:

点击查看:2017年重庆市选聘上报名流程

You never know your luck. 命运好坏不由已.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 村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