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学生村官考试注意事项

时间:2014-10-31 16:02:4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报名注意事项]

1、填写大学生“村官”报考证明和《报名推荐表》需要注意什么?

填写大学生“村官”报考证明和《报名推荐表》,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推荐表》仅限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填写,其他报考人员不需要填写《报名推荐表》。

2、《报名推荐表》何时使用?

符合条件的村干部持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出具的《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近期免冠1寸正照2张,按照各市、县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合格者缴纳考试费。

3、社会在职人员是否需要填写当年在校的学习成绩?

社会在职人员当年在校学习成绩一般情况下不用填写。个别招录机关有要求的,从其要求。

4、身份证丢失怎么办?

报名时只需要填写身份证号,不需要身份证原件,但在考试时需要。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持其他与报名时填报的法定证件类型不一致的证件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为什么头一天已缴费成功,第二天仍显示尚未缴费?

可能是网络信息反馈滞后,银行对账单未能及时显示到报名系统,可致电市人事考试中心查询。如确认银行卡扣款成功,请勿重复交费。

6、哪些人不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报名?

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聘,采取组织推荐及现场报名方式。

[体检前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三日开始,饮食宜清淡,勿饮食菠菜、猪血、鸭血等食物(以免引起大便隐血假阳性)。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前一日晚最好禁食牛奶、豆制品、饮料、糖类等食品,勿饮酒,防止影响检查结果。

4、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及勿戴隐形眼镜。

5、粪便采检,需当天的粪便,便量的挖取请以一颗花生米粒为适中。

6、体检当日禁食早餐,在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进餐。

7、心电图和测量学压时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

8、慢性病史者,请携带病历,并及时向医生提供既往病史,手术史等,如正在服用某些药物也应及时告之,便于分析体检资料作出结论。

10、女性留小便时要避开月经期。

11、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女性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12、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体检医生,勿做胸部 X光。

13、要求续检者,则应提前告诉医生。如已知乙肝表面抗原阳性,需再查两对半者,则应在护士抽血前告之,一并抽取(既免抽两次之苦,又节省了时间)。


Love is a dream; but after one kiss one awakens to find it the truth. 爱情是一场梦;但一吻之后你会醒悟到它是真实的.
The best hearts are always the bravest. 心灵最高尚的人,也总是最勇敢的人.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 村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