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贵州大学生村官考试招考流程:四步曲

时间:2014-06-22 18:27:17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第一步:选择志愿

  考生进入报名系统首页后,首先选择报考志愿,然后点击“点此进入网上报名”。

  第二步:报名信息录入、上传照片

  点击网上报名后进入考生报名主页面,点击【填写报考信息】,显示网上报名协议页面,详细阅读网上报名协议后点击“同意”进行网上报名:

  ★ 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真选择相应选项,其中标有“*”的项目必须填写。对填写内容检查无误后,点击“提交以上信息”。

  ★ 填写“院校相关信息”。填写好本栏目相关信息并核实无误后,点击“进入下一步”,如发现填写有误,可点击“返回上一步”修改错误信息。

  ★ 填写“其他相关信息”。填好后,点击“预览全部信息”。

  ★ 考生信息核对。再次核对信息有无填错的情况,选择笔试地点(提交后笔试地点无法更改),考生确认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上传各项信息,上传成功后系统会反馈“报考信息保存成功”的提示信息。

  ★ 电子照片上传。电子照片的标准为近期免冠证件照(高:170像素;宽:130像素),jpg格式(jpg为小写),大小为20K以下。浏览选择电子照片后,点击“确认提交”。

  温馨小提示:考生信息提交成功后,选聘办将根据考生填写的个人基本信息进行报考条件资格预审。人社部门将对考生的电子照片进行审查。审核将在考生提交信息成功后24小时内进行。

  第三步:查看资格初审、照片审核结果

  信息提交成功的考生可点击“查看修改报考信息及网上缴费”,在考生登录栏中填写身份证号、密码和验证码登录后,查看报名信息和电子照片的审查结果。审查通过的考生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可点击“修改选聘地区”改报其他市职位,点击其他选项修改完善所填写的个人基本信息,点击“修改电子照片”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照片审核不通过通常有以下原因:照片的比例不对;照片中除了人物头部以外的空白部分太多;使用风景照、生活照等非证件照;照片上有姓名或身份证号;照片无法显示等。

  如果上传的电子照片无法显示,考生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板或其他画图工具打开照片,直接另存为.jpg格式,再行上传。

  合格的电子照片大小一般在7k-20k之间,过小的照片则有可能显示模糊。

  第四步:网上缴费

  报名信息和电子照片都通过审查的考生可点击“网上缴费”进入易宝支付系统,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提交考试费成功后报名系统将告知考生缴费成功。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视为通过该职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是否成功完成以报名系统中的最终缴费状态为准,请考生缴费后注意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看自己的缴费状态。

  给予参加笔试的考生的等额补助和重复缴费将在笔试结束后打到原缴费的银行卡中,请勿立即将银行卡销户并及时检查银行卡中的余额。

  请考生尽量在缴费时间结束前缴费,以免耽误自己的报名时间。


There are no faults in a thing we want badly. 我们非常想要的东西总是没有缺点的。
Every little helps. 点滴都有用.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村官考试省级导航 ★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 村官考试信息汇总 ★ 
 ★ 公务员考试试题汇总 ★ 
 ★ 省市县导航及其他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