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导航 ★ 

备战2015年执业护士资格考试要学会“看书”

时间:2014-07-23 09:37:23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整理了“备战2015年执业护士资格考试要学会‘看书’”,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91考试网执业护士考试频道。

  复习执业护士,不能盲目看书,做到以下几点,才能事半功倍。

  1、粗看:

  拿到一本书,首先要粗略的看一下,主要就是看看框架,了解一下考试的各个章节,和各个章节所包含的的板块,就可以了。

  2、细看:

  接下来就是要仔细的学习和阅读了。一字不落的阅读,要把每个字都吃进去。

  3、画看:

  在细看的过程中要用笔画一画重点内容,还有一些前后内容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这样才是有效的阅读学习。

  4、记忆画看:

  现在就是要看重点的时候了,只要把之前画的内容进行复习就可以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5、挑着看:

  就是胡乱的翻阅书籍,随便看一个知识点,然后记忆这个知识点的内容,看看自己的复习是否有效。

A danger foreseen is half avoided. 预见隐患犹如防患一半. He knows the water the best who has waded through it. 要知水深浅,须问过河人.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导航 ★ 
 ★ 护士资格考试题库 ★ 
 ★ 护士资格考试辅导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