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5月证券发行承销真题 外部融资(附解答)(一)

时间:2014-01-16 15:18:14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三 判断题
161.一个公司吸收其他公司为吸收合并,被吸收的公司解散。两个以上公司合并并设立一个新的公司为新设合并,合并各方解散。()

162.外部融资是来源于公司外部的融资,包括发行股票、发行债券、向银行借款,公司获得的商业信用、融资租赁不属于外部融资的范围。()

163.上市公司的资产利润超过债务融资成本时,债务融资金能够提高上市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具有财务杠杆作用。()

164.第9号准则的规定是对招股说明书信息披露的最低要求。()

165.除监事会公告下,上市公司披露的信息应当以董事会公告的形式发布。()

166.发行人应根据全面性原则披露主营业务的具体情况。()

167.首次公募股票时, 招股说明书可延长有效期限,但至多不超过三个月。()

168.上市公司发行新股时,招股说明书说明盈利预测所依据的各种假设是正确的。()

1 69.优先股与普通股的本质区别就在于前者具有固定的股息收入,所以不是一种权益资本。()

相关推荐:
09年5月证券市场基础真题汇总
09年5月证券交易真题汇总
09年5月证券投资分析真题汇总

更多信息:
2010年5月证券资格考试考后必看

名企、高薪职位你想要吗?
2小时就让你掌握考试要点

◆如果您需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可以到91考试网上书店购买
◆网校还提供更多的辅导资料、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供您参考,网校还提供更多的试听课程供您选择!更多考试资讯尽在91考试网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证券从业资格历年真题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