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信用社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3-04-28 12:18:31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信用社的薪酬待遇怎么样?

答:信用社的薪酬待遇相对来说是非常优厚的,除基本工资外,还有各种优厚的福利待遇,如带薪年假,除政府规定的各项保险外,额外提供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计划、住房补贴计划等,另外还有各项职业培训等,如新员工入行培训、岗位资格培训、国外(境外)培训,为新员工提供个性化、全面化、长期化的职业发展规划。

考信用社有学历及专业要求吗?

答:

(1)专业需求以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和外语类专业为主,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适量招收其他专业的毕业生。

经济学类:经济、金融、贸易、投资经济等相关专业;

管理类: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法律类:经济法、民法等相关专业;

外语类:英语等专业;

电子与信息类: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设备应用与维护等相关专业。

(2)根据招录岗位不同,一般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哪些材料适合备考?如何备考?

答:有针对性的教材。在选择教材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要看这本教材是否以信用社历年真题作为编写基础;

第二、要看教材内容是否涵盖了信用社招聘考试的所有考试内容;

第三,要选择正规出版社出版的教材;

第四,看教材是否还有后续服务。


 

 

备考关键(一)---深入了解真题

1.吃透历年真题。不管考生的复习时间是否充裕,吃透真题、把握考试重点是备考的必备之选。考试的考题虽然每年都不一样,但是知识点就那么多,哪些是常考的,哪些是重点,这是考生必须了解的,这也为考试减少了一点难度。没有做过真题,就没有发言权,真题是一切趋势变化的源泉。

2.研读教材。信用社考试的所有试题都是从书上的知识点进行的延生,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必须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入的理解。

3.用好模拟试题。条件允许,时间充裕的考生应该多做各类的模拟试题,从而使自己对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的认识更为深刻。模拟试题有很多类型,如:历年真题及模拟试卷、专项题库、考点全预测等等,这么多的模拟试卷只有一个用途--练!不仅检测了自己的学习效果,还强化了记忆。

备考关键(二)--良好的应试心态

1.坚定的信念。对于广大备考的考生来说,考上理想的单位是一直在奋斗的目标,可是有些人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实践证明,持这一批心态考上的人为数不多,大多数考生还是通过认真准备、专心备考,才加入到心仪的单位中的。当然学习过程中,也会遇见很多阻碍自己专心学习的因素,如:工作、考证等,所以考生在准备之前就要考虑清楚,自己是否已经具有了参加招聘考试的决心。

2.良好的心理素质,平常心面对。无论是什么考试,考场上、复习过程中,都必须有个良好的心态,以平常心对待。银行考试没有固定的分数线,是一场淘汰赛。每个单位不同类别分数线都不相同,有时运气也占很大一部分,所以备考时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尽力就好。

备考关键(三)----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信用社招聘考试其实非常考验人毅力的事情,在复习中会遇到各种诱惑与挑战。因为面临就业就要考虑是否去考研、考公务员还是选择其他就业方向。如果已经确定考信用社的就是自己最重要的决定,那就在备考时要制定出非常详细的计划,在计划中要分好阶段,明确每一阶段自己要做的事情,知道自己的优劣,重点去复习自己比较弱的地方。

1.夯实基础。在第一阶段时考生要熟悉信用社聘考试的考试政策及具体考试内容,明确复习方向。

2.强化提高。这一阶段,考生可以根据老师的讲课内容结合教材,针对自己的弱项反复练习,最终达到突出自己的强项、提高自己弱项的目的。考生也可以登陆中公会计人网站,此网站上面有大量各类别的练习题,考试根据这些练习题来复习。

3.模拟冲刺。在这一阶段主要是实战模拟试卷,通过做完整版模拟卷来提高自己的答题能力,同时进行查漏补缺巩固自己的复习知识。



He gives twice who gives quickly. 及时帮助效益大.
Wealth is the test of a man's character. 财富是对一个人品格的试金石.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