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招聘考试 ★ 
 ★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 ★ 
 ★ 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病句判断【句子成分残缺或者多余】考点特训(2017年最新版)(一)

时间:2017-07-18 07:22:39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教师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1、单选题 下列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nb sp;)。
A. 如何防备展览馆及珠宝店的重物品免遭盗窃,这是目前各个国家深感头痛的事。
B. 做任何事切忌不要粗心大意,因为粗心大意会造成工作的被动。
C. 法院在案件审理终结前,既不肯定被告有罪,也不否定被告无罪。
D. 能不能既提高产品质量,又减少资金投入呢?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



2、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 由于这次事故,万松路人民医院至邮电大楼这一地段的交通为此封闭了近两个小时。
B. 但是,遗憾得很,我们至今还极其罕见这样的著作问世。
C. 他们厂上半年的销售额直线攀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差别非常悬殊,令同行刮目相看。
D. 随着网络的普及和网民队伍的壮大,网络用语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3、单选题 下面四项只有一项无语病,请把它选出来(  )
A. 还有些作物品种,所以能够抗病,是因为体内缺少侵入的病菌所需要的某些营养物质,病菌侵入以后无法生存。
B. 还有些作物品种,虽然能够抗病,但因为体内缺少侵入的病菌所需要的某些营养物质,病菌侵入以后无法生存。
C. 还有些作物品种,如果能够抗病,那么体内缺少侵入的病菌所需要的某些营养物质,病菌侵入以后无法生存。
D. 还有些作物品种,不但能够抗病,而且因为体内缺少侵入的病菌所需要的某些营养物质,病菌侵入以后无法生存。



4、单选题 下列各组中,没有“成分赘余”语病的一项是(  )
A. 如何防止展览会的贵重展品免遭盗窃,这是西方国家深感头疼的事。
B. 看来,提高人们保护生存环境的意识,在今天显得更加至关重要了。
C. 随着岁月的流逝,时代的变迁,我国古代的饮食器具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
D. 这种弄虚作假的新闻报道势必将危害党的事业,我们要坚决反对。



5、单选题 下列各组中,没有“成分残缺”语病的一项是(  )
A. 江苏里下河地区鸭子下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最主要的是放养场地缩小了。
B. 历史和文明的遗迹,仿佛是一个向导,把我们带进悠远的历史空间。
C. 由于统治阶级的残酷压迫,苏北农民的社会地位十分低下,生活极端贫困,被剥夺了学习文化的权利。
D. 建筑基础工程的任何一道工序出了毛病,都会使高楼大厦基础不牢,甚至倒塌的危险。



6、单选题 下列各组中,没有“成分赘余”语病的一项是(  )
A. 一个好教师要善于倾听学生的呼声和对班级工作的意见。
B. 我发现这套书中不仅有世界名著、社会科学知识,还有一些青少年思想修养读物。
C. 语文是各门学科的基础。学习自然科学如果不掌握语文这一工具,就不可能正确理解概念和原理,不可能培养严密思维的能力。
D. 教研组在学校教学工作上起着很重要的和第一等的作用,必须重视发挥其作用。



7、单选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 笔记本电脑显示了快捷、稳定、而成为奥运新闻报道的重要工具。
B. 事实证明,经过艰苦生活磨练的人更善于战胜各种困难和挫折。
C. 庆祝“国庆”演讲比赛将于今晚七时半在学校大礼堂开始举行。
D. 今年学校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8、单选题 下列各句中.有语病的一句是:(  )
A. 众所周知,房地产行业是个资源消耗型行业,对土地、水泥、钢铁消耗巨大,同时它也是一个资本密集型行业,对利率比较敏感。
B. 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是关系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现代化事业全局的重大问题。
C. 某些司法部门的这种做法不利于公民宪法权利的保护,也不利于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最高权威。
D. 今年是本届政府任期的最后一年,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9、单选题 选出没有语病的句子(  )
A. 出租车确实便利交通,可是如果它不敲竹杠,不乱收费,我就要举双手高呼:“TAXI,万岁!”
B. 出租车司机们已经从敲竹杠、乱收费上升到参与赌博、盗窃等犯罪活动了,其个中原因,主要还是为了多捞钱。
C. 陈松军想打退堂鼓,厂长就来帮助他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让他看到现在的青年一代积极向上的特点,不要只看到少数青年的不良行为,使他改变了对青年人的片面看法,鼓起了工作的勇气。
D. 一九七七年九月,美国发射了一艘不载人的宇宙飞船,叫“旅行者一号”,飞船想飞向太阳系之外。



10、单选题 下列没有语病的是(  )
A. 为了全面推广利用菜籽饼或棉籽饼喂猪,加速发展养猪事业,这个县举办了三期饲养员技术培训班。
B. 要办好一个企业,仍旧需要充分发挥个人的才智,集体的力量和集思广益的效果。
C. 搜集史料不容易,鉴定和运用史料更不容易,中国过去的大部分史学家主要力量就用在这方面。
D. 3月17日,6名委员因受贿丑闻被驱逐出国际奥委会。第二天,世界各大报纸对这起震惊国际体坛的事件都作了详细报道。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2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考试资料40G
【省市县地区导航】【考试题库导航】
 ★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 银行招聘考试 ★ 

电脑版  |  手机版  |  返回顶部